Friday, January 22, 2016

幸福厨房:豪华版住家火锅


整理一些躺在文件夹的旧文章
我们的豪华版火锅 ^_^
话说Jeffry要吃火锅啦,贤惠的我当然可以变出来啦
(当然咯,火锅是很容易的料理!!)
换成以前我一定是滚成一锅热水,现在稍微下点功夫
就排骨加沙葛熬煮成汤底,清甜


其他材料,就洗洗切切的摆美美
全部冷冻材料都是在超市买的
都是仪仪和我爱吃的食物
至于Jeffry嘛我们吃什么他就吃什么(好可怜哦)


呵呵,为什么说是豪华版??!!
就是有它们啦:鲍鱼、苏东、虾
哈哈哈,其实是冷冻鲍鱼啦
古灵精怪的Jeffry一直就有这个念头
买一包Nasi Lemak配鲍鱼!!!
哈哈哈~~话说po上面书是搞笑的咯
很多朋友还问我去哪里买 ^_^
笑笑没有烦恼 ~~

1 comment:

MIKIKO said...

哈哈哈,你老公想法还真搞怪,竟然想要nasi lemak配鲍鱼!!! 我也要试试是什么滋味,但别太客气,一包饭两粒鲍鱼就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