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14

<拉票> 晒便当赢奖品!最多like 奖


第一次用便当照片参加比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只需要点击这里《晒便当赢奖品!最多like 奖》进入我参赛的照片赞一下就可以啦
最重要这个比赛不需要你们like了他们的专页才算票哦,所以希望你们可以举手之劳帮一帮我

只有10天的投票期限,希望喜欢我做的便当的朋友们like一like吧!!

投票日期:2014年6月4日-6月14日12:00

祝我好运!!!也先谢谢大家的一Like相助!!!万分感激!!

10 comments:

Elaine Teh said...

Done
Very nice

LG CHEN said...

赞了 =)

小鎮姑娘 said...

Like料
加油加油

-- said...

赞了哟!妈咪加油!

~珊姑娘~ said...

公司上不到FB, 今晚帮你like =)

~仪仪妈咪~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现在我还在“危险”水平,希望大家多多的LIKE!!感激不尽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ike liao.... hehe...

Shin said...

喔,原來是你哦。

那天我去like小薰媽的照片時看到你這張,喜歡!所以順便也like了!^^

(那時候還看到熟悉的幾個blogger也like了,我還好奇是誰呢 XD)

祝好運咯!

Unknown said...

will support to u at tonight~~

~仪仪妈咪~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虽然我落后的许多啦但是还是很感恩有你们的支持!!!

Shin, 是我~是我~哈哈哈哈,谢谢你的LIKE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