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熊猫芝士蛋糕


我一直以来只爱吃金马伦的草莓芝士蛋糕
阿米说过我会喜欢是因为芝士味道不重
可恨的是近期去了金马伦两次都无缘吃到
近期我就有喜欢到秘密食谱的New York Cheese
最近网络爆红的可爱的小熊芝士蛋糕,我也有幸吃到阿米亲手烘培的

那时也下定决心自己做,阿米说一点儿都不难
某天她通风报讯说家乐福有优惠价的cream cheese
家乐福就在家附近我也去买了一条500克的
想不到拖啊拖的也快两个月了,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五一劳动节,一大清早出门买猫 ^_^
买了两个套餐外加两只无嘴猫,一家三口就这样在车上这两个套餐
陪着Jeffry进行一些小拍摄,然后就过海吃日本餐
吃香喝辣后未免去广场人塞人我们决定打道回府当猪 ^_^ 呵呵

回到家Jeffry却决定教仪仪骑两轮脚车(之后才做记录)
我家的胆小鬼终于克服自己挑战成功啦!!
之后啊两人累了提早休息,我无所事事就决定玩点小烘培
话说我也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碰烘培了,似乎有点生疏

大家做的都是小熊芝士蛋糕
我啊,玩点别的造型 - 熊猫芝士蛋糕 ^_^ 
可惜没有买到米色的巧克力米,所以我的熊猫是没有眼睛的~~


食谱我用阿米家的,上次她做的小熊芝士蛋糕我觉得芝士味道太重
所以这次加柠檬汁,果真加了芝士味减少了
天啊~~是减少的几乎没有芝士味 @_@
我有略显芝士味太淡了些,要慢慢调适我喜欢的口味

熊猫芝士蛋糕 (食谱来自阿米家的小熊芝士蛋糕)
份量: 17个纸杯(记得用蛋挞模型做基底哦~)** 我只做到14个哦

材料 A:-
oreo饼干一包半
oreo mini饼干一包半
水滴巧克力豆适量

材料 B:-
淡奶70g
蛋黄两个
CREAM CHEESE 250G (室温放软,切块)

材料 C :-
蛋白2个
白醋几滴
白糖15g

做法:-
1。拆开oreo,刮掉白色内陷后,压碎整包饼干,备用。oreo mini刮掉内陷后,备用。
2。准备17个小杯子,底部勺入一汤匙Oreo饼干碎,加点淡奶(帮助饼干粘合)。
3。拿一个大碗,倒入淡奶,蛋黄和cream cheese,用汤匙稍微搅拌均匀。
4。用Mixer将蛋白高速打发后,加入几滴白醋,再加入白糖打至硬。
       再把大碗中的芝士糊倒入mixer里,慢速搅拌均匀,完成。
5。把芝士糊勺入小杯子里至8分满,再插上oreo mini作为耳朵和嘴巴,再放上水滴巧克力豆。
6。放入预热烤箱,160度烘烤12分钟。


12只熊猫有一半毁容了!!!!呜呜呜
传了照片给阿米师父看,她说应该是我们的烘炉温度比较高所以便面裂开了


选了几只没有毁容的,照一照就将他们收进冰箱咯!!
今天我可是吃了两个,没有浓郁的芝士味我就可以吃得比较多
家里还有250克cream cheese,下次再挑战粒状的蛋糕

10 comments:

-- said...

好可爱!!!
把食谱收起来,之后要来试试看~

-- said...

好可爱!!!
把食谱收起来,之后要来试试看~

Silvia said...

好漂亮,原来还有oreo mini饼干的呢!我根本不知道。

小薰妈 said...

没有眼睛的熊猫不好听啦!改………戴墨镜/黑超的杀手熊猫。怎么样?哈哈哈~

Aris Min said...

很可爱也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

38隐形人 said...

大眼熊猫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Panda lce, 哈哈,有你喜欢的panda,抱歉哦做你的panda做到如此…没有嫌弃吧?

Silvia , Mini Oreo有很久的时间了,之前只能在新加坡看到.那天在家附近有看到马上扫了两罐!!哈哈哈哈

小薰妈,啊哈哈哈,没有关系啦!都是黑黑的眼睛!!

Aris Min ,对喜欢吃芝士的朋友来说我的蛋糕是失败的咯!!!哈哈哈

38隐形人, 嘻嘻嘻,你有喜欢吗?

38隐形人 said...

嘻嘻又好像戴黑眼镜的

~仪仪妈咪~ said...

38隐形人,是咯,没有眼珠@@

w.huii said...

淡奶是块状的还是f&n牌子的水状淡奶?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