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Bento 219 - 220 :五月份便当(二)

Bento 219 - 被误以为猫头鹰的龙猫
放假咯~放假咯~
我的便当早已经放假了,整个五月份才做到6个便当??!!偷懒得很过分蛤!!!
最近没有木,加上工作忙啊所以有点代谢(ok,在找借口)
仪仪说很久没有带可爱的便当了,临时决定做了个龙猫便当
自己明明就觉得很像龙猫啊,放学的时候惯例的聊天哈拉
问了她是否喜欢今天的便当,她满口欢喜的说喜欢
问了今天的造型像什么。。。呜呜呜~晴天霹雳咯
她以为是猫头鹰!!!!哇咔咔,笑死我~

Bento 220 - 灵感来自麦记
发现饭团便当比面包类便当更加容易做造型,而且仪仪比较喜欢饭团便当
但是目前有上班啦,所以不能天天给她烧菜煮饭(Yeah~很快就可以实现了)
做这个便当的前一天是麦记发售特别版吉蒂猫,就告诉仪我做类似的便当给她
原本是有大象和吉蒂猫的综合体,但是手艺不好只有本事做到大象

配菜方面有香煎鱼肉、煎蛋和秋葵。
整体上的便当颜色呈现我很喜欢,有青、有黄只是差红色 ^_^
大象的脸部做法是有4个部分,耳朵是2个半圆形,鼻子是长型和大椭圆形做脸部
这天的便当去到学校还完好无缺 ^_^
顺便记录下,仪仪告诉我她的同学对饭团便当相当感兴趣
平时的面包便当她都会跟朋友share share但是饭团却无法share share
她还会告诉朋友要求自己的妈妈弄这样可爱的饭团便当啦。。。哈哈哈
我是不是让她同学的妈咪们感到压力啊~~

祝大家假期快乐!!!便当文下个月再见啦~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不会啊!第一个便当一看就知道是龙猫了呀!哪会像猫头鹰?哈哈!

如果以后我儿子的同学有妈妈这样厉害做便当的我就给他转校好了!!是要逼死人么!!!!
哈哈哈!你给人家妈妈压力啊! xD

♔ j.angel ♔ said...

也是我爱的龙猫也!不知道有没有我的份~哈哈

Yaya Yap said...

好喜欢看你做的便当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哈哈哈,我也是不解,所以算啦~她觉得什么就是什么,呵呵~没有这样夸张好不好,以后你弄漂亮的便当逼死人家的妈咪。。。瓦咔咔~~

j.angel,呵呵,目前我的便当只有仪仪吃过,呵呵呵

Yaya,那么就多来逛逛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