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槟城美食:7小时不间断Girl Talk Part 1 @ Sugar Honey


久违的38聚会终于成行啦~~
一如往常计划久的聚会是不会成功的,临时决定的成功率几乎是100%
我们还讨论了到底我们最后一次的3人聚会是何时啊,是Stone Age还是Wee House
去阿米家找我们的聚会记录(惭愧har,我都没有写到哦~)
原来Stone Age是2012年的、Wee House是2013年也。。。
这样我们是年度聚会哦??!!
我们今年可以突破一年聚会一次的惯例吗?


聚会地点到最后一分钟也还没有决定就上了LS麻吉的车
“浩浩荡荡+吵吵闹闹”的去接阿米麻吉了
11点++迟一点等到LS麻吉来载我,一上车先行讨论聚会地点
最后敲定还是过海享用38下午茶,呵呵呵~这样的主题不好呗 ^_^''
阿米一上车她又再抛来“迟一点”的经典笑话
我们3人可以无时无刻都会制造出无数的经典笑话。。。
所以秘密基地取名的人还蛮有远见的


好啦,今天让Alor Setar人大山脚人再由Johor人带路过槟岛去咯!!
一开始我们是冲着阿米诱惑我们的TWG Tea吃下午茶去的
还没吃早餐的我喊着肚子饿咯,车子也快接近目的地的时候临时又想说去泡咖啡馆
就马上转跑道去了Campbell Steet找咖啡馆,LS很棒哦随身携带槟城咖啡馆的清单
我们就从中选了一间,到了Campbell Street我们只注意到Moustache Houze的招牌
当时LS还问Moustache Houze旁的咖啡馆是谁家的,我们还以为也是Moustache Houze

走完了整条Campbell Street也没有Sugar Honey,
我们再兜多一次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两家咖啡馆的地址就是相隔一间
原来刚刚LS问的咖啡馆就是Sugar Honey,我们错过了但是没有关系再驾去就是
我们将车子停在比较远的地方才雨中漫步的走过去 **有浪漫到**


Sugar Honey就坐落在Moustache Houze隔壁,但没有侧招牌让在车上的我们不容易发现到
终于到了我们的第一个聚会目的地(注:环境照都是哈啦了2-3个小时后离开前拍的)


如大多数的咖啡馆,这里吃了食物、咖啡、蛋糕还有售卖手工品,手作等~


到达时看到入口处有一两桌顾客,所以我们选择后头最后第二张桌子
即使我们38的高谈阔论也不会妨碍到其他顾客
差不多结束我们第一站时后座才来了一批顾客


柜台的摆设,材色的音乐盒我好喜欢
之前顾客带来拍摄孕妇照时也有类似的音乐盒但卡通是小孩的,很可爱~
我自己就有角落的那个旋转木马~当时还叫阿米过来看摆设玻璃瓶



走廊旁有好几个摆设也跟仪仪刚刚接受的礼物类似
阿米还笑我笨,有这样好的的摆设品也不会用来拍照时做背景
哈哈哈哈~我的有间小屋子在玻璃瓶里
那可是我家婆一手一脚拼凑出来的,佩服啊~


我们点餐后就开始聊天,天南地北的聊啊聊的
食物送上的时候就一人轮一人的拍啊拍的
再讨论餐厅的摆设啊。。。等等~
基本上聊了些什么、为何可以聊这样久?!我们最后的结论也不懂我们聊了些什么


每次讨论为何我们3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可以变成无所不谈的麻吉
其实我还是摸不着头脑,除了说是缘分就可能是我们毫不掩饰的真性情
敢爱敢说的那种!!还特爱的互踩!!哈哈哈~(看她们评论我的便当就知道啦)


点餐不久后,服务员就送了一个杯子上来
我们当然无聊的开始拍照啦~~


先送上的是LS的Cappuccino
我们其实是为拉花咖啡来的,点餐时问了服务员但是她告诉我们Barista刚好不在所以没有拉花咖啡 ~~
咖啡送上的时候我们又在研究摆设,现在好像蛮流行将食物、咖啡放在木板上
ok,我们淘宝下个玩意儿就应该是这款板了!!
我们都是魔鬼来的,一个诱惑一个的买!!



接下来送上的是阿米的Latte,她也有加配料的但是我忘了是什么
收据在LS手上所以忘了正确名称

我带了小叮当充电器,它成为我们的拍摄道具
这次买的充电器品质很好,外壳也很不错



我的是Special Cappuccino,加caramel。
服务员送上时还贴心的把小汤匙摆好,她应该是注意最后一只汤匙的摆放方式跟之前的不同。呵呵呵~
阿米就开始说教啦,我们也可以学这样的摆设让居家咖啡也有咖啡馆的味道!


然后又再聊该怎样拍照片才漂亮~来看我们的部落格的精神+拍摄手法
专业hor!!!阿米还是很勤劳咯还一直带单眼出门,我们很久没有带单眼出门了~


现在只在家里才用单眼,外出都是带傻瓜相机
前一晚有节目用了相机没有充电,幸好还能让我拍完两家餐厅的照片
不然我会觉得好可惜,难得3人聚会~



我们只点了一道Big Brunch share着吃,哈哈哈~
在车上时我们才讨论着我的山寨版Big Breakfast,我应该给我的Big Breakfast名为Big Dinner
服务员温馨提醒Waffle得等20分钟,我们是无所谓啦聊天一下子就过咯!!
Big Brunch的waffle上有蛋、bacon和美奶滋,我很喜欢这样的配搭哦
热腾腾的waffle配着这些配料的材料,有咸味、蛋味、甜味~赞!!
沙拉也很好吃,向阿米讨教做类似的沙拉,下次我也要做咯!!

阿米又再对摆盘上给我上课,呵呵~
我告诉这样我就得买这款大大的盘才能做出这样的摆盘哦~
哇咔咔~我们总得找个眉目来淘宝啊!!哈哈哈



大概聊了几个小时后我们就要去38下午茶啦!
这餐由LS麻吉埋单!!谢谢LS~

Sugar Honey
26, Lebuh Campbell
10100 Georgetown
Monday - Sunday (Off on Tuesday)
12pm - 12am 
04-262 0622
Email: info@sugarhoney.com.my

10 comments:

MIKIKO said...

shit!!摆我上台!!要收版权费的o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我们在这家cafe没有拍合照哦???聊天聊到什么都忘了,38女人!!哈哈哈哈哈哈

38隐形人 said...

Big brunch 很大份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槟城有这么漂亮的咖啡店!!!!太美了。
我有记录下来,下次去槟城要去!
谢谢分享 =)

June Ooi said...

介意分享Big Brunch的价钱吗?
可以成为好朋友真的是因为缘分才能相聚,珍惜哦!!~ (:

咸 妈 咪 said...

我可以想象三个女人加起来的声音是多么的恐怖啊~ 哈哈哈

我到现在都没有机会到那么漂亮的咖啡馆喝咖啡啊,带着三个大喇叭去,我怕会被人赶出来!哈哈哈~

Jinni Bit said...

Big Brunch的份量蛮大的!下次去试试看 :D

Suet Ling said...

这样的年度聚会就很棒啦。。感觉好像前几天才刚刚见面,所以都不觉得时间过得这么快!
那个小叮当的冲电器是淘宝的吗??如果是你还有没有link啊??

♔ j.angel ♔ said...

应该是场愉快的Girl Talk·

~珊姑娘~ said...

为什么没有38合照的!?!?!?!?!?!post过!!!哈哈哈哈!!!
难得一年一次的聚会不可能没有拍合照吧!快post!
其实好友就算久久不见,一见面还是很多话题聊的对吧,真好啊这感觉 =)
这café不错啊!下次叫YT带我去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阿米,哈哈哈~你不值钱的啦,我还要跟你收钱叻,帮你打广告~~哈哈哈哈

38隐形人,一个人吃就大分,分享着吃的话就ok,呵呵

镜框外ザ軒,槟城有很多类似的餐厅,如果你前来槟城一定要好好规划你要去的餐厅,恐怕3天3夜你也逛不完。。。哈哈哈

fe3ling_88 ,应该是RM19.90,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对啊,我们3人可以说是难能可贵的友情,要好好珍惜

咸 妈 咪 ,如果加埋你嘛够力??!!

Jinni Bit,分享着吃其实也不会大份啦,或许是我大吃的关系。。。瓦咔咔

Suet Ling,就是咯,翻开文章才知道原来我们还只是一年聚会一次而已,够力,明明就住得很靠近啊,但是却没有常出来聚会。。。要检讨了,小叮当的连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8284601182

j.angel,我们3人真的无所不谈,7个小时还觉得没谈到什么,够力

珊姑娘,合照全部在LS的相机里头,下篇有我们的合照了,等下哈。。。呵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