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Bento 193 - 202 :三月份便当(二)

三月分第二部分的便当还没有正式记录在部落格就已经踏入四月~
往常都是每个星期记录所做的便当,为了尽快清文就直接将三月份的挤入同一篇吧 ^_^
这几个月几乎天天有便当,除了偶尔简单的造型没有拍照留念外
每天都会绞尽脑汁的想造型,哈哈哈~没有夸张啦
自己没有天分每次都得参考书或者便当高手们的作品
到现在我还是很佩服高手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变出各式各样的便当造型 \*^.6*/

我的便当都是以面包类为主,通常参考饭团便当然后将它们变成面包版本
最近发现原来便当人物的眼睛真的是灵魂,稍微有点儿偏差就可以变成败笔

Bento 193 (10.03.14)- 狗狗便当
简单的长方形三文治,贴上表情紫菜
耳朵部分是面包边剪出来的
虽然是简单的做法,但是却很可爱
这造型是跟随Instragram的便当高手的作品

Bento 194 (11.03.14)- 白兔便当
这白兔便当也是跟着Instragram的便当高手-hpbento做的
原版的是圆圆的脸蛋上我却做出四方脸的白兔

Bento 195 (12.03.14)- 史努比便当
近期的作品都是参考Instragram-bentoforkids,每晚临睡前划一划手机找灵感
看到喜欢的可以print screen了收藏在相簿里
史努比的造型我做得不太像,应该是嘴巴的部分导致造型出现偏差

Bento 196 (13.03.14)- 包子便当
仪仪和我都爱吃这款迷你莲蓉包
小小的一个,一口咬下去有班兰的香味,莲蓉陷不多不会甜腻
好喜欢最近买的表情夹,虽然是中国制造的(价钱比日本货便宜)但是却胜过大傻买的
包子上贴了表情紫菜,整个包子顿时可爱了许多
印象中看过类似的包子头上顶着一片叶子,哈哈~我有叶子造型的叉子
这样的插一插还真的有可爱
仪一直以来对番茄都很喜欢,但却不能接受我掏空的番茄
我将番茄变成蘑菇,但是造型失败!!呵呵
值得记录的是仪仪对蔬菜水果特别喜爱,虽然掏空的番茄她不喜欢但都会吃完
基本上便当每天都是吃光,除非分量大 ^_^ 

Bento 197 (14.03.14) - 熊炒饭
简易版熊炒饭,炒饭只是加入鸡蛋和黑酱油
上个月投资了少数便当书籍和用具,这款眼睛叉子是最近使用率极高的用具
只需插上这款眼睛叉子,便当马上变可爱
我也因为它做了几款不到5分钟就可以搞定的便当

Bento 198 (17.03.14)- 爱心小熊芝士蛋糕

之前阿米一直唠叨我没有记录她送我的食物
现在总算找到很好的记录方式,将她送的食物变成便当
(所以你可以常常给我送食物咯!!)
小熊芝士蛋糕我原本要做的,跟阿米讨教之后她也想做给她的威廉吃
我就成了受益人!!哈哈哈哈

有了可爱的小熊芝士蛋糕,原本我就可以偷懒一天
但因为刚买了新书有送一个表情夹,我就试试看它的效果
夹出来的表情非常小巧可爱,要粘在小番茄确实很考功夫和眼力
做了两个超想放弃的,最后还是坚持做了5个有表情的小番茄

Bento 199 (18.03.014)- 小猫咪啊小猫咪便当
这个猫咪造型是参考Margarettatta的
长形的面包切半,用紫菜和芝士片就可以搞定
喜欢简单造型与做法

Bento 200 (19.03.2014) - 貌似小贼的猫头鹰

呜呜呜~~我第200个造型原本要做猫头鹰的!!
但出来的便当怎么像小贼啊!!!!
在面书分享后,大家的结论一致认为它是小贼!!!

Bento 201 (20.03.14) : 大象便当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妈妈说鼻子长才是漂亮

这儿歌是仪仪和我爱唱的,同样也是参考Instragram里的便当造型
象牙让便当生色不少,我用棉花糖弄象牙部分
耳朵和鼻子是香肠,可以用意大利面来固定

Bento 202 (31.03.14) : 狗狗包便当

三月的最后一个便当是狗狗包便当
家里没有可以做耳朵的材料,灵机一动用了早餐谷粮作为耳朵
这天有luck,呵呵~剪了一条线,将早餐谷粮塞进去
不错,没有掉下来!!哈哈哈哈

最近的仪仪一直要我做便当给她,天天“督促”我做便当
偶尔要偷懒还得问她,哈哈哈哈~

Yeah!!终于记录好三月的便当,接下来要尽快的清掉四月的便当文
三月和四月去了两趟露营,地点还是我们喜欢的金马伦
还会上一篇金马伦的露营记因为仪仪和她爸爸去金马伦攀山越岭,值得记录下

7 comments:

煒霖 said...

我觉得你也是便当高手哦!!!! =]

小薰妈 said...

真的很厉害啦你…我最近也开始慢热起来。但是就真的没有什么点子。>_<

小鎮姑娘 said...

很可爱很漂亮咧

~珊姑娘~ said...

除了便当可爱!你的便当盒也很可爱!!!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我的作品是小巫见大巫咯,简单的变装我勉强还可以,如果你看过便当高手的杰作就知道我的是小儿科了,哈哈哈哈

小薰妈, 我个人认为要持续的做才可以上手的,至于点子这方面可以参考其他便当高手/书籍,我们一起努力吧!!

小鎮姑娘,谢谢你,我要继续做到300个便当 ^_^

珊姑娘~ 便当也是条不归路,哈哈哈哈哈,一看到便当用具就会情不自禁的买啊买的....哈哈哈哈哈

38隐形人 said...

你青色的那个便当盒可以耐热多久?

~仪仪妈咪~ said...

38隐形人 , 一两个小时没有问题^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