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大山脚-我居住的地方


大山脚是马来西亚北部槟城州境内最大的一个市镇,位于威省中部。
是我从小到大居住的地方,虽然如此我不曾用如此“高”角度看我们的家乡。经过这次的拍摄,不仅仅可以记录大山脚的景色,当分享在北马搞怪团的面子书专页后可以看到一些已经搬离大山脚的朋友可以借着这次的分享回忆大山脚的美。

其实是刚刚买了新摄影器材,当然就要善于利用来发挥它的作用。就这样Jeffry想到了拍摄我们从小到大居住的地方,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大山脚的美。

这次我们只拍摄了5个地方即是汽车城(Auto City)、圣安纳教堂(St Anne Church)、威省体育馆(Stadium MPSP)、威省市政局(MPSP Building)和旧火车站(Old KTM Station)。很可惜的有两个地点我们必须舍弃,第一就是巴刹街因为没有适合的空地,第二就是孟光水坝因为扩建而暂时关闭开放给大众。

这3分钟的短篇是我们用了7个小时来拍摄,耗时的是车程但尽管如此我们却对此短片非常的满意。毕竟可以让大家看到我们美丽的家乡,我们已经开始策划另个地方的拍摄 \8^_^8/ 

6 comments:

煒霖 said...

哇,你们拍得很棒呢,好美,好美啊!!! =]

番薯。电梯 said...

我虽不是这里长大,但今天我在这里居住13年了,大山脚早已经是我的家乡了。昔日的地方已经只是我出生的地方而已。

谢谢,仪仪妈咪,让我这个‘外来’的大山脚人看到现在家乡的最高、最美的另一面。但很奇怪,究竟你是怎样拍的呢?摄影直升机吗?

~珊姑娘~ said...

在公司上不到面书,回家再看。
我很多亲戚住在大山脚,所以以前每年都会过去几次,虽不是很熟悉但也不陌生 =)

J Sky said...

我也是公司上不到面书,回家才欣赏。

Yvonne 老刘 said...

大山脚,好地方。山明水秀,地灵人杰。好像在卖广告,哈哈。这里是我故乡。每当有人问起从哪儿来?我说从山脚下来。。。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我自己真的觉得很漂亮咯,没有试过这样看自己的家 ^^

番薯, 很高兴这里已经成为你的家!!对,我们是用摄影直升机^^ 

珊姑娘&J Sky, 多谢支持啊!!感动

Yvonne,说得好,说得妙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