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Bento 186 - 187 : 二月份便当

Bento 186 (25.02.14) : 迷你八爪鱼便当

短短的二月份我也只做了两份便当,仪仪开始享受在食堂的时光但还是会想念我做的便当。

今天她要求我做个便当给她,有点儿惊讶。。。我以为她还沉溺在排队买食物的乐趣。她告诉我:“妈咪,我想念你做的可爱便当” 听到这句话,心中有莫名的感动。

最近的便当创意已经用尽,虽然可以参考很多便当高手的便当但是时间不允许我做复杂+多工的便当。我的便当都是简单,所需材料/时间极少的那款。

这款可爱型迷你八爪鱼已经收录一段时间终于派上用场了。迷你香肠斜切再划上几刀,这次的迷你香肠我用煎的关系,它的“爪”没有翘起。帮他们戴上可爱的帽子就可以增添八爪鱼的可爱度!!

Bento 187 (26.02.14) : 香肠炒饭便当
隔天一早快速的炒了香肠炒饭,炒饭的同时煮了一颗水煮蛋给仪仪加料。用了小白兔模型弄了颗白兔水煮蛋,鸡蛋的size刚刚好所以今天的白兔完美无缺!

没办法每天都准备热腾腾的便当给仪仪,今天的炒饭便当算是破例的便当。继续往第200个便当前进!!

9 comments:

煒霖 said...

加油哦,难怪最近都很少看到你写便当文,呵呵!!! =]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加油,我会继续捧油!

EuniceQingFen said...

你好有心思哦!
加油!

Dayana said...

孩子喜欢自己作的菜是鼓舞,喜欢你爱的便当,相信我,孩子都喜欢别人喜欢她便当的感觉,是很棒的感觉!
我也要加油了!

alyse said...

前幾天在FB看到妳的便當, 就有久違的感覺. 希望看到妳更多可愛的作品! ^^
炒飯上面那個小容器裝著什麼?

Silvia said...

我的二月份便当也不多的,现在我确实越来越懒了。

~珊姑娘~ said...

我想念你的文章!哈!

仪仪好乖巧!!!!!我是你的话会感动到哭!!(ok我很夸张!) 因为她记得妈妈的便当还会想念!好可爱!
便当也可爱!仪仪一定很开心!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上两三个月确实很少弄便当,反而这个星期做足了一个星期,仪仪天天要求...哈哈哈~导致我想不到便当造型了!

镜框外ザ軒 , 谢谢你们的鼓励,这样我才会加油的想+锻炼便当造型...看着其他高手的作品我也做不出才苦恼啊!

Qing Fen,不敢当啦,很久以前我就喜欢可爱的便当,一开始就盘算着仪仪上学之后我天天给她弄便当,所以投资了不少用具,如果不做的话会很浪费工具,所以不可半途而废.

Dayana, 她是有告诉我同学们都很羡慕她每天可以带可爱的便当,而且她从来也不嫌弃我做的便当,无论可爱与否都是给她的爱心,很庆幸她学会感恩.

Alyse, 哈哈哈,真的不好意思咯,颓废了这样久,最近终于积极的重出江湖但是一直想不到其他的造型了,哈哈哈,猫、狗、猪一再的出现 =.='''

Silvia, 比起我你勤劳多了,还下厨呢!

珊姑娘, 多几年就轮到你做可爱便当给孩子了,两个B够你做很多造型的咯!哈哈

Hazel M said...

Thiis was great to rea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