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北海美食:威能饮食中心

 
今天来个新鲜滚热辣的美食篇,威能饮食中心是我们刚刚过的周末去享用的。顺道一提我们又去露营啦!!!这次的阵容比较大,还分成3批抵达槟城国家公园的Pantai Kerachut。出发前我们去了北海载朋友,随便吃了午餐才出发。威能饮食中心是在Jeffry以前上班附近,他也很久没有在这一带了连这饮食中心换了老板他也不知道咯!老实说我是给档口的食物照片给吸引去的,当下就马上决定吃西餐!!哈哈~中午时段还要在炎炎夏日下吃西餐,有够不搭的吧!!嘻嘻~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 RM10 (包括蘑菇汤)
 
黑胡椒料理一直以来是Jeffry的最爱,所以这一碟一定是他的咯!我没有尝试因为不是我的菜,Jeffry告诉我味道中规中矩而已没有太大的惊喜。
 
 
Oriental Chicken Chop (RM8)
 
我选的Oriental Chicken Chop就好好味道啦,酱料是偏甜配上意大利面很搭。我觉得分量很大咯,尤其是每一个西餐都配上意大利面。我们的意大利面就让超爱吃意大利面的仪仪帮我们解决 ^_^
 
 
Jeffry去点了一碗泡菜三文鱼日本面给仪仪,我们经过其他顾客的桌子。。。我闻到好香的三文鱼哦!!超爱吃三文鱼的我还真的有点儿后悔点了西餐,但是最后因为仪仪不爱吃泡菜口味的面我就帮她解决一些。
 
 
泡菜三文鱼日本面 - RM12.90
 
价钱虽然有点小贵,但是三文鱼的分量还蛮大的。难得的是我对这碗泡菜日本面有喜欢哦,本人不太爱吃面当然是除了东炎啦!!可惜的是三文鱼泡在汤头变淡,不然肯定是很下饭的三文鱼 ^_^
 
吃饱后我们就出发到Pantai Kerachut露营去啦,想知道我们这次在营地有什么搞做就不妨留意下一篇吧!
 
Tingkat Kikik 7,
Taman Inderawasih,
13600 Prai,
Pulau Pinang

6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档口也有这类食物,还真的有小惊喜呢^^

~珊姑娘~ said...

我喜欢Jeffry那盘,因为我也是好喜欢黑胡椒的哈哈哈!

宅妈 said...

我跟珊珊一样,喜欢黑胡椒鸡趴,嘻嘻~~

EuniceQingFen said...

我也是喜欢黑胡椒鸡趴哦!!!
也喜欢蘑菇汤 XDD

咸 妈 咪 said...

哎哟,错过这次的露营了,还有去的话,下次记得告诉我哦~ 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小鎮姑娘,我们也是觉得有惊讶,饮食中心就这类食物。。。呵呵

珊姑娘,宅妈, Eunice , 哈哈哈,你们很ngam key哦,我不喜欢咯!!

咸 妈 咪,真的有下次咯,confirm时间了再通知你们!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