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大山脚美食:晶蕊 Cendol。武吉丁雅


昨天分享过了榕树下红豆冰,今天再来个晶蕊。(哦~不肥才怪!!)

武吉丁雅(Bukit Tengah) 是Jeffry小时候居住的地方,他说这档晶蕊至少有20年的历史 ^_^ 晶蕊档就在他母校平民小学旁的饮食中心,之前他们还住老家的时候我们也曾经到此拍拖吃晶蕊过,呵呵~往事只能回味咯!!以前晶蕊档是在路旁售卖的,现在在饮食中心旁了。


别小看这晶蕊档哦,也是很多顾客为晶蕊而来。我们等了大约15分钟才可以尝到晶蕊。啊~一口吃下去,浓郁的椰浆+椰糖弥漫着整个口腔。。。我至少有6-7年没来光顾过了但是味道还是如当年般可口!!让我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不懂是太久没有光顾让我有种如吃到古早味的感觉。呵呵~我不会形容啦,就你们自己去试试看吧!


武吉丁雅饮食中心在Ladang Chip Joo路旁,不然也可以找平民小学。它就坐落在转角处!!

7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这一档还有在!
以前放学时候,驾motor 过, 有时要吃一碗

宅妈 said...

我个人不太爱cendol,只喜欢红豆冰,嘻嘻~~

Jane Chin said...

cendol的颜色很特别,我喜欢有红豆的^^

番薯。电梯 said...

最特别的是还有加糯米。。。。这一档也是我常光临的档口 😏

Eugein said...

儿时的味道总是最好的!!!

Puddycat mummy said...

炎热的天气,喝一碗CEndo了,
真的是人间一大美事。
wah....

~仪仪妈咪~ said...

sock peng, 哈哈,原来你也吃过哦

宅妈, 我跟你相反不喜欢红豆 ^^

Jane,这里的有红豆,我忘记捞起来才拍照 ^^ 还有加糯米的哦,要不要吃?来找我咯!

番薯,哈哈哈,你还真的爱冰哦 ^^ 我没加糯米也~

Eugein,对的,可已保留找当年的味道不是件容易的事哦

Puddycat Mei Ai , 对咯,现在有想吃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