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Bento 90 :大黑象便当


【19.04.13】

这个大黑象便当】是我个人认为不像但是仪仪却一眼就觉得像大象的便当,高兴的说 ^_^ 葡萄干巧克力面包是仪仪选的,看到黑噜噜的面包就让我懊恼便当的造型。。。看到便当盒上的大象,想想,弄些芝士片应该可以的。但是我还是自作聪明的多弄大象长长的鼻子,嘻嘻~没有鼻子的大象我怎么看都不像咯。今天又是星期一的开始,我又开始要想便当造型咯。。。(文章是前一天写好设定今天“出街”的 ^_^)

11 comments:

煒霖 said...

但是还是很可爱!!! =]

阿金 said...

好喜欢你的便当盒,在那里可以买得到^.^

Silvia said...

我看到便当盒了。

MIKIKO said...

便当盒很美,买的人很有眼光!!!!

宅妈 said...

还有大象便当盒配搭吔!!
你买很多变得盒?呵呵~~

~珊姑娘~ said...

便当盒很美!!!一定是阿米买的,哈哈!

咸 妈 咪 said...

不会呀,一看就知道是大象了!哈哈~

Rain Rain said...

仪仪妈咪,

你的便当工艺真的越来越强,越厉害了!佩服你可以每天做便当!^^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谢谢你

阿金, 这个是阿米送的,她在泰国买但是我有在Mr DIY买到一样的便当盒,只有些不同而已

Silvia,呵呵,我是跟着便当盒做的啦!嘻嘻

阿米,对咯,不得不赞一赞送的人!!瓦咔咔

宅妈, 恩咯,我家越来越多便当盒和用具,哈哈哈~有些是朋友送的有些是自己买的

~珊姑娘~ 对啦,就是那个很有眼光的阿米送的。。。哈哈哈哈

咸 妈 咪,就数你就有童真,跟仪一样一看就看就觉得是大象。

RainRain,我想念你以前做的可爱便当咯,趁仪现在还喜欢我就尽量做咯,我的都是买现成的然后变装而已啦!嘻嘻

bearlim said...

加了鼻子更像了〜〜

~仪仪妈咪~ said...

bearlim, 呵呵,你也是有童真的人,哇咔咔看到和小朋友看到的一样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