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Bento 71 :椰树aka棒棒糖便当

 
【15.03.13】
 
从浪中岛乐悠悠回来后还处于海风徐徐、浪花一朵朵、蓝天白云还有椰树衬托下的雪白沙滩 ^_^ 连做便当也想应景这样,但是往往忘记了手艺欠佳。呵呵~
 
 
仪仪因为没了门牙的关系加上另颗门牙也“摇摇欲坠”所以食物的选择上也偏向软体,蛋糕卷就是最好的选择啦!我曾经用蛋糕卷做过了Bento 35:棒棒糖便当Bento 36:可爱蜗牛便当 ,这次就将蛋糕卷变成椰树。嘻嘻嘻~看到标题就知道我的创作失败,仪仪还是觉得是棒棒糖咯 @_@ (飙泪~~我试图游说她相信这个是椰树,但是失败!!她是个诚实的小孩,告诉我她觉得像棒棒糖!!)
 
我还很“厉害”的将葡萄干当成是椰子呢~太阳是用山楂饼做的,嘻嘻~它在便当的曝光率也蛮高的嘛!共做了两个椰树aka棒棒糖便当】,一个仪上课前已经将它解决掉,还有一个就是当天的便当啦!

3 comments:

宅妈 said...

嗯。。。我也觉得像棒棒糖。。。。((逃~~

bearlim said...

可能是中间圈圈的关系,所以我也觉的像棒棒糖xD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 & bearlim , 哈哈哈,没关系啦!老实说也真的和棒棒糖没有多大的差别,我用弄树干的!!!呜呜呜~~但是它还是逃不过像棒棒糖的命运~~~~哈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