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Bento 70 :小老鼠便当


【14.03.13】

周末刚从Lang Tengah回来,假期后遗症就是懒惰做便当。呵呵,罢工三天,开工的第一天就只给仪仪带夹心面包去学校而已,她也无所谓!!(有点担心她是否已经厌倦我做的便当,试探她。。。好在她说她还是喜欢只是没有牙齿的关系导致不太爱吃面包)

原以为我会持续的罢工下去,还好意志力坚定(其实怕很快仪仪会告诉我不想带便当上学,嘻嘻嘻)。星期三在夜市买了仪仪喜欢吃的香肠面包,今天就做了可爱的【小老鼠便当】
 


造型是参考《超可爱造型三文治大集合》,但是装饰品我还是以一贯的做法用家里现成的材料。紫菜我是用美奶滋来做为“浆糊”,这一招是从书籍参考知道的。耳朵我还是用山楂饼,呵呵~新年剩下的零嘴,至于老鼠的胡须我就用意大利面啦!

【小老鼠便当】的做法非常的简单,这次是我这么多个便当费时最短的一个。

小记:仪仪以为是小狗,第二次才看得出是小老鼠 @_@'''

9 comments:

宅妈 said...

须须的意大利面是还没煮的吧?

bernice's kitchen said...

很可爱,我又学到了,谢谢:)

Silvia said...

这份容易做又很可爱,我学了一定用得着。谢罗~~~

~珊姑娘~ said...

这个容易而且超级可爱!!!!我要做这个!

bearlim said...

我拿给我妈看,她都说好漂亮啊〜

Eugein said...

可爱极了!很像老鼠,不会像狗狗啦!!

Eugein said...

可爱极了!很像老鼠,不会像狗狗啦!!

~董夫人~ said...

嘻嘻。。简易又可爱 。。赞!!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意大利面还没有煮过的,可以当零嘴吃但是我有跟仪说不吃也无所谓^^

Bernice, 那你就可以做给你加宝贝带去学校了咯,而且是自己出品的面包更棒

Silvia, 不客气,很简单,材料其实也未必需要跟足我的^^

~珊姑娘~ 哈哈,先做这个给你彪哥带去上班!!哈哈哈~他一定会有惊喜的...

bearlim, 哇~~谢谢你妈咪也捧场哦~我很高兴叻

Eugein, 呵呵呵,童言无忌啦,他们看到的就如实告诉我,哈哈哈~只是妈咪我晕了一下下而已...哈哈哈~她很可爱也贴心之后还告诉我对不起看错了我做的便当...很可爱的说

董夫人, 我还得向你看齐啦,你的便当很精致跟我的相比真的是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