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Bento 64 :蘑菇便当


Bento 64
  
【01.03.13】
做便当的日子也已经踏入第三个月了(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掌声!!)感动自己可以坚持这样久了 ^_^ 嘻嘻,虽然间中还是有几款充数的便当但是也算是出自我手的!!Yeah!!现在的仪仪开始会下单了,续昨天的【小鸡宝宝便当】后今天要求她喜欢吃的罐头蘑菇造型。蘑菇造型没有问题,家里备用两种不同的芝士片蘑菇很快就可以完成。(小小声讲,Jeffry说我的便当几乎天天都有芝士,如果仪仪以后变胖妞会怪我!!嘻嘻嘻~仪仪还真的很喜欢吃芝士,完成跟我相反 @_@ 看来我得找别的代替品减少芝士的曝光率)
面包夹着的是芝士片、肉松还有美奈滋(怪不得Jeffry说怕太多的芝士片,接下来要谨慎 ^_^)至于蘑菇呢,我是用牙签画出蘑菇的形状,然后再按小点来装饰蘑菇。深浅的蘑菇有对比再按上紫菜脸就大功告成!今天的便当配搭我很喜欢,有绿色的小黄瓜和色彩缤纷的棉花糖让整个便当生色不少。

5 comments:

宅妈 said...

蘑菇造型可爱!!你家的芝士应该消耗得很快吧,呵呵~~
仪仪还小,多吃些芝士应该还好吧~~ 多吃钙质长得高啊,呵呵~~

bearlim said...

整个大赔都很可爱〜

阿金 said...

可愛! 加油。

SOCK PENG said...

继续加油!!!
希望你半年后一样每天更新便当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也还好啦,两包都还没有完kok,嘻嘻嘻~~

bearlim, 这次的搭配真的很喜欢下,呵呵

阿金, 我会的,多多支持哦

SOCK PENG, 呵呵呵,真的希望可以持续咯!为我加油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