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大山脚美食:诚蚝油滑鸡(首馆)


上了这样多天的便当,让我写一写“冷藏”了很久的食记。哇咔咔,第一次关顾已经是去年12月的事情,之后还带了同事一起去吃因为对他们的食物念念不忘。这组照片是用手机拍的,因为和Jeffry去吃午餐,他告诉我这间诚蚝油滑鸡的食物很好吃,之前在北海工作时常光顾的。(他不清楚现在北海的是否还在营业)其实经过诚蚝油滑鸡餐厅千百次但是就没有去尝试过,它就坐落在聚集美食的大山脚宋万庆路。
 
宋万庆路的餐厅Swenz KopitiamBubble Gurt CafeYes Yogurt Cafe大山脚福建虾面专卖店. 大山脚,而没有记录在案的有马来湿果条、糖伯府和Stone Age,然后我还想去妈妈菜、黑丸等等的餐厅。。。哈哈哈~

 
我们吃的已经是Brunch了,所以连拍照的力气都没有。这里的午休时段很多顾客,所以如果想吃的话就必须耐心等待啦~

山楂柠檬

山楂柠檬是服务员介绍的,很好喝!大热天气喝着平凉酸甜的山楂柠檬太合适了!

 
哈哈哈~一桌子慢慢的菜肴,我们两人算很厉害吃的所以才有这样的身材 ^_^ 瓦咔咔~~
 

我们点的油饭,但是我不喜欢咯感觉比较干涩但是淋鸡肉汁还是可以吃的。然后第二次关顾的时候我点白饭而已!


蚝油滑鸡 - 鸡如其名!!!真的很滑嫩,虽然不是鸡腿部分但是却相当的滑。写着的同时猛吞口水啊~~


酥香虾膏肉炸得酥酥脆脆的,不错吃!


而这一道酸甜梅汁肉最得我心啊,几乎是我一人扫干净。喜欢它的酱汁,淋在炸得酥脆的肉上恰恰好。(想念~)


点了这么多肉就来个豆芽吧,我们两人将这几道菜都塞进肚子里头咯!你说我们是不是很大吃叻~

诚蚝油滑鸡(首馆)
营业时间
10.30am - 9.30pm
星期一(休)



8 comments:

Silvia said...

这些食物都是我家兄妹最爱吃的,不过通常我们选择出白饭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go Penang, u show the way, hehe...

sock peng said...

妈妈菜--可以不要去

诚蚝油滑鸡-好吃!我去了,忘记拍照

~仪仪妈咪~ said...

Silvia,哈哈,我们看到照片上的油饭很吸引所以就点咯 ^_^ 哈哈哈~第二次吃白饭的比较好吃!!

Sharon啊,我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好几轮咯!!几时来??

sock peng,为什么可以不要去呢,可以说明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一定会去。。。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好,我等你来!!

Suet Ling said...

哇~~流口水了
不懂几时我才有机会吃??

Unknown said...

妈妈菜真的很不好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