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Bento 50 :音符面包便当


又是星期五咯!!周末即将来临是件快乐的事情 ^_^  呵呵~今天的面包便当也是简易版的。


准备了3片面包给仪仪(因为知道她喜欢和朋友分享,所以尽量多准备些担心她不够吃!)其中一片切成三角形,其中一面按上音符并涂上草莓果酱,音符的部分多放些果酱。


按出来的音符面包再叠上芝士片,为了不让便当看起来单调,将一直以来买下来各式各样的音符叉子插上。(嘻嘻嘻~我共有三盒的小叉子,多到吓到自己,哈哈哈)


水果部分是小番茄和奇异果。


可能是因为仪仪有上音乐课的关系,所以每一次看到有音符的小玩意就会情不自禁的买了 ^_^  这里共有4款不同款式的音符叉子,大大小小的,有没有吸引到你们??嘻嘻嘻

7 comments:

kym said...

不错喔。。。

可以感觉到便当一打开,音乐就跟着响起喔。。
很有周末feel~~~~

§kinny älien said...

音符叉子好可爱!!你居然有三盒那么多!!!

仪仪真乖,会和同学分享便当~ 我好想当她的同学哦!!(人家也想吃美美便当.....)

Saimnicy said...

好有心思哦~~~
小孩子看到了一定很开心^^
弄得我也好想当你的女儿了xD

~董夫人~ said...

音符叉子夫人都有。。
夫人也是爱音乐之人哦 !!

貓爪子 said...

說不定周圍的同學比當事人更期待每天打開便當盒的那一刻,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刚觉上吃起来都会特别轻松快乐~
看起来很棒!
仪仪应该很喜欢!

~仪仪妈咪~ said...

kym, 呵呵,她每天睡醒就会先看便当里头是什么,她开始会期待便当盒的内容了,我也要加油了~

§kinny älien, 对咯,我在整理的时候还真的是吓到咯...哈哈哈~好好好,那你当仪仪的老师应该也可以吃到的 ^^

Saimnicy Kim, 哈哈哈,好好好,乖女儿!!哈哈哈

~董夫人~ 哈哈哈,这样我们是不是志趣相投啊??但是我只是爱买不回弹啦

貓爪子, 她天天也会期待了,而且放学后会告诉我那位朋友喜欢她的便当等等的...嘻嘻

蜜蜂王子, 对啊,她已经习惯天天有我做的便当,但是我不懂可以持续到几时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