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Bento 47:蛇宝宝面包便当

 

好快哦下个星期就是新年咯!好像很多东西还没有准备到也,时间真的是不够用啊~连续3天的假期让我有点不想上班,但是想而已啦工还是得做!好期待新年的长假哦!!配合即将到来的新年,今天就做个【蛇宝宝面包便当】吧!
 
 
 为了睡迟点节省时间,蛇宝宝是前一晚准备好的。用牙签在芝士片上画出蛇宝宝的形状(ok,看起来像毛毛虫!!两个坏人定又在狂笑中)然后用紫菜夹出眼睛、嘴巴、小直线就装饰变成蛇宝宝咯!蛇宝宝制作完毕后收入冰箱隔天待用。
 
麦片面包涂上草莓果酱,然后将蛇宝宝放在面包上。再用心形蛋糕装饰变成蝴蝶结,可爱的蛇宝宝就完成啦!
 
 
今天有马蹄,这马蹄啊是贪吃仪仪最喜欢的水果之一(呵呵,只要是水果她都爱)每次在水果档口买一小包蛮贵的,所以在超市看到时买了一包。以前不太会削皮,现在削得不错了 ^_^ 马蹄这水果名称仪仪很早以前就学会,无他因为贪吃啊~以前好几次她告诉我想吃白白像苹果的水果让我捉不着她想吃什么,最后我搞懂后要她学起来的水果名称。呵呵~贪吃的她现在很厉害了,不然啊没得吃!!

6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近来有人的自知自明高了。。。哈哈哈哈
速卡

MIKIKO said...

我可以为上一个的留言,按x1000000 like吗?

美云_小雨 said...

很喜欢看你做的便当,都很可爱^^
这只蛇非常的可爱! 以后我有孩子也要准备这样的,嘻嘻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Cheese留到休息节不会融化吗?

xueen said...

每天都要想不同的早餐,有点累哦!

~仪仪妈咪~ said...

两个坏人!!!! 就知道你们最喜欢看到我写你们的啦!!!哈哈哈哈

美云, 谢谢你们喜欢我做的便当哦,你们的喜欢是我继续的动力 ^^

Lee Mei Kian , 不会哦,只是比较粘而已~

xueen , 也不会太累啦!给自己的小孩弄便当是件开心的事情,但是有时候会有点苦恼想不到怎样做可爱便当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