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Bento 34:可爱汤匙叉子便当


连续两个星期为仪仪做的便当今天算是一个突破了,呵呵~其实除了便当用具,便当书也买了几本。这几天有拿出来参考参考当中的做法,总不能一直用面包模型按面包给仪仪吧!她不显我也弄到显咯~嘻嘻嘻。。。昨天她自己翻看我的便当书,然后问我明天可以做这款便当给她吗,好在她看中的不算太难所以我就答应咯!(参考Hippomum的《你也可以轻松做的爱心便当75种》)我只跟着做汤匙叉子,其余的配料都是看家里有什么而准备的!


如主题重点在于可爱的“汤匙叉子”,我用了牙签随意的弄出汤匙和叉子的形状然后按上紫菜笑脸。呵呵~为了节省时间,昨天已经将芝士汤匙叉子弄好了。嘻嘻,有没有可爱到?
 
 
今天的便当有Tuna三文治、芝士汤匙叉子、小番茄还有爱心香肠。仪仪问我为什么可以这样厉害(嘻嘻,不管我做得美不美她都觉得我是最棒和最厉害的!! ^_^)看书就可以弄出一样的便当,瓦咔咔~看来明天她又要给我出题目咯!

8 comments:

YT said...

很可爱呀!不止小孩,连大人也一样,看到漂亮的便当,姑且不论里面的食物内容好不好,心情漂亮起来,什么都觉得比较好吃了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an DHL one set over to SG?

kym said...

呵呵。。期待你更多便当造型哟。。

要来偷师改天也做给我家宝贝。嘻嘻:)

嘉文 said...

追看你的部落格好一段時間了〜
真的好喜歡你做的便當〜超有愛心+心思的〜
贊噢!

AZ said...

可爱的便当令人食欲大增 =P

小鎮姑娘 said...

好用心做功课和交功课的妈咪哦^^

gracefam said...

我也想帮孩子做漂亮的爱心便当,可是每次都弄到好丑,你要做多多漂亮的便当放上来给我们偷师,哈哈!谢谢分享。

~仪仪妈咪~ said...

YT, 对咯,我也是看到可爱的东西啊就会很喜欢,仪也是遗传到我咯.呵呵呵~现在做便当看到她很喜欢我就觉得很满足咯^^

Sharon, 我要等你来槟城啦!!!!哈哈哈

kym,我也是乱来的啦!刚开始真的手忙脚乱的咯!希望未来可以得心应手些~

嘉文,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哦!多点交流^^ 我会继续努力做我的便当的!!

狮子蛋卷, 恩,看来开心吃起来也会更加开心咯^^

小鎮姑娘,哈哈哈,不要这样讲啦!呵呵,我会paise的,买了这样多现在才开始^_^ 哈哈哈

gracefam,不要这样讲啦,我的也是乱来的.但是我相信多做的话会越来越漂亮的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