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Bento 30 + 31 + 32:带便当上学的日子


2013年仪仪正式上小学下午班,午餐在家解决而学校的午休时间就让她带便当上学。前两天我有到学校“探班”,Bento 30是我午休是才带过去的。
 
面包涂了美奈芝,加入肉松和一片芝士。蒸熟了3条小香肠、斜切用food pick固定位置就可以做成心形啦而小柑是仪指定水果!(其实Bento 30已经在020113:正式上小一了! 写过,但是为了记录我的便当路所以再次记录)
 
便当和是之前去新加坡Sharon送的,两年了现在才正式用!!!仪仪很喜欢,再次谢谢Sharon。回顾文章:部落情~与Sharon的匆忙见面@Changi Airport
 



第二天原本不想再去学校的因为前一天跑了3趟真的蛮累的,但是一开始就答应她会去她的午休2天所以她还是坚持要我多去一天!呵呵,随便啦反正我已经告诉上司会去探班2天了~便当去学校时已经给她带着,喜欢吃水果的她要求了小柑和苹果。然后按了船图案的蓝莓酱面包。
 
午休我迟到少许抵达食堂时他们已经午休咯~个个小朋友都是蓝裙白衣我根本找不到仪仪,因为她没看到我在昨天的位子所以和朋友去别的地方吃东西了。之后吃饱后她才看到我,呵呵~不错可以独立的!第一天没有教到她排队买东西就带她去看看,看到维他精她就想喝所以给她自己学习买但是她不敢而要我帮忙。。。。当然我没有啦,毕竟之后她得自己来了~~最后任务成功,贪吃的她还是硬着头皮开口问价钱!!呵呵,过后是很开心的脸咯!!



今天原本她要我按大象面包的但是早上发现爸爸把面包吃完了@_@ 哈哈哈,好在家里有小swiss roll就给了3个带去,今天的水果是奇异果而且今天还有零嘴和维他精为了奖励她。今天午休我没有再去“探班”了 ^_^

用了妹妹送的吉蒂猫便当盒再插上音符food pick点缀就可以啦,很简单的便当。
 

这一套6个(还有一个用了懒惰拿来拍照)面包模型是我们“跨国”网购回来的,还蛮好用的因为size刚好是一片面包的大小。终于我没有“辜负”便当用具了,哈哈哈哈~~

6 comments:

简单。家 said...

我听说vitagen不冷喝就没有了效果。

~珊姑娘~ said...

小孩上学了,以后很多便当看了!好呀^^

这样仪仪上学吃便当时一定很开心^^

小鎮姑娘 said...

我都有为孩子准备早餐,但没这么花心思了。
唉,我辜负了我的便当用具啊。><

lovelyfish said...

哈咯,第一次上来!

便当好好吃哦~请问哪些用具在哪里买呢?谢谢哦!

我也要励志做个好妈妈。。。(发梦中!呵呵)

米雪儿 said...

姑娘,我也是冷落了我的便当用具啊><

~仪仪妈咪~ said...

简单。家, 其实我真的不懂也...谢谢告知!

~珊姑娘~, 呵呵,目前整理便当的文章速度会快些,瓦咔咔....(懒惰整理其他的文章kok,不要骂我~~~)

小鎮姑娘, 其实我也是插上foodpick等等啦,整个便当就可爱起来了~

lovelyfish,欢迎!!!很多我是在100yens,daiso,Mr DIY 淘宝等等地方买的也...嘻嘻嘻,我有点发烧了的...

米雪儿, 呵呵呵,我也是冷落它们很久了终于他们可以重见天日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