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大山脚美食:Restoran Nasi Kandar Ali


大山脚大街又有个新美食地点让我念念不忘,Restoran Nasi Kandar Ali坐落在大街的士站旁的的店面。从来我不曾留意到这间餐厅,自从朋友推荐这里的香料腌鸡肉之后我已经陆陆续续光顾了好几次。上图是我们吃完之后餐厅外依然排着长龙。。。夸张吧!


吃前排队


吃着的时候也是看到顾客排队 ^O^


这就是我想念的香料腌鸡肉,腌得黑溜溜的鸡腿肉。


上图是我和Jeffry另一天在餐厅用餐的,如果不介意餐厅比较简陋就不妨在那里用餐。

No. 243, Jalan Pasar
14000 Bukit Mertajam

9 comments:

gracefam said...

鸡肉是烤的吗?好像烤到很黑,好吃吗?

sock peng said...

之前经过都看到很多人排队
不知道原来有好料!
下次我也要去吃

~珊姑娘~ said...

看起来很好料!说真的,很久没有吃nasi kandar了!很想念一下!!

AZ said...

槟城真是无处不美食,
这一带我只要回家乡就常经过,
但是还真的没注意到这间~

MIKIKO said...

这间我知道,屋主是我大老板娘啊,我之前一直猛喊羡慕,在这区有两间店屋,超羡慕的说~ 但我没吃过这家的食物,因为我老板娘是素食,眼不见未净,我都是去拿了租金支票就走人了,错过了啦~

天蝎座妈咪 said...

这档的马来饭好好吃。赞。。。。。。

Anonymous said...

找天去吃吃看,哈哈哈哈 ~

Nikel Khor said...

还有那里好吃的cendol

~仪仪妈咪~ said...

gracefam, 我也不懂是烤的还是慢火煎的,呵呵,就是好吃 ^^

sock peng, 就看你觉得ok在店里头吃吗,当时入座的就只有我们一家是华人 ^^ 呵呵,我朋友也不曾在内用餐,都是打包回家吃的哦~

~珊姑娘~ 我最近也少吃了,怕肥 ^^

狮子蛋卷, 原来你也是大山脚人哦,我经常出入大街也从来不曾留意过,朋友介绍了才知道有好料吃。。。呵呵,下次回来的时候就记得去光顾吧!

mikiko, 没有关系,近近而已叫威廉带你去吃,但是会肥的哦!!哇咔咔

天蝎座妈咪, 原来你早就知道有好吃的哦,没有通知下。。。

~ VenuShermen ~ 去吧,希望你也会喜欢。。。

Nikel Khor, 还有rojak,盖饭,米台木,肉骨茶!!!哈哈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