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幸福厨房:红豆龙眼糖水


因为上次写Whitesoot赞助裙子的文章后很多朋友告诉,我的照片太小了看不清楚!!哈哈哈。。。当时我也懊恼着因为曾经换部落格排版后很多东西不见了所以这次不敢轻举妄动,昨天研究了之后终于将排版换了并且可以将照片放大!!很庆幸我“家”没有什么意外事故 ^_^

第一时间通知阿米,还给她K!!(都告诉你们她很凶的啦~)呵呵,她才说这样大大的照片给人看了舒服 ^O^


没有买豆浆机的时候很勤劳的煮糖水,几乎是每隔两天就一次!!这红豆龙眼糖水也是搁在文件夹很久了才可以见到你们(算很幸运的啦,很多都不见天日的在文件夹里,嘻嘻嘻)而且事实也证明我没有这样勤劳,每次去帮食物拍美美的照片啦!除了上次和这次外我就再没有拍这样美的食物照片了!!
 

 
龙眼是深受欢迎的营养滋补品 (资料来自百度百科

功效   性味甘平,归心脾经,补血益智,养血安神。用治思虑过度,心血不足,惊悸,怔忡,失眠,健忘等症。

红豆正式名称均为"赤小豆" (资料来自百度百科
 
功效  清热解毒、健脾益胃、利尿消肿、通气除烦,可治疗小便不利、脾虚水肿、脚气症等。红豆沙食疗作用:   甘酸、平、无毒、归经、入心、小肠、肾、膀胱;有除热毒,散恶血。消胀满,利小便,通乳的功效;   主治痈肿脓血,下腹胀满,小便不利,水肿脚气,烦热,干渴,酒病,痢疾,黄疸,肠痔下血,乳汁不通;外敷治热毒痈肿,血肿,扭伤。

8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你知道晚上上载这糖水会很折磨人吗?

MIKIKO said...

上糖水,我没得喝,还要踩我多一脚(破坏我形象说我凶!!),看来要考虑结交这个朋友的意义了!!!!!

~珊姑娘~ said...

我也觉得这样的照片size看了比较舒服,嘻嘻^^

哈哈哈!!!阿米很凶!!!! xD xD

我的天地 said...

阿米真的很凶的!!
(我也怕怕)

给我来一碗红豆龙眼糖水

小鎮姑娘 said...

妳的照片素質都很好,放大大張很好看的呢!^^

晴天 said...

仪仪妈咪啊,我可不可以要一碗?我超喜欢红豆的。。

LH said...

来,我也要一碗糖水!我也觉得阿米蛮凶的哦!(小小声讲就好,不然会给她骂!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Sock Peng, 哈哈哈,你下次可以尝试放龙眼,很好吃的哦~这样你就不单单会红豆而已咯!!

阿米,哈哈哈,明明就很凶嘛...怕怕

~珊姑娘~, 哈哈,但是现在有另个问题啦,就是我家banner太大,这个我真的不懂怎样缩小了~

我的天地, 哈哈哈,人家考虑这要不要我这个朋友你还来参一脚@@ 真的是不怕死的哦~

小鎮姑娘, 哦,这组照片的话应该会比较好,因为我用了Jeffry的摄影道具^^

晴天,我不太喜欢红豆,只是Jeffry和仪仪很喜欢所以我就常主咯,放入我喜欢的龙眼就很好吃咯!!

丽霞,哈哈哈,你也想被列入黑名单哦~哈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