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北马搞怪团 88 走 - 槟城国家公园



End of the World是当地人对槟城国家公园的俗称,从船家口中得知这里之所以会给大家称之为End of the World是之前这里有一家餐厅名为“End of the World”,但是却已经搬迁了。。。

暂时我先以北马搞怪团的88走短片分享给大家看,之后才整理照片(最近写部落格有点有心无力,希望这个念头快快滚开!!)其实每一次我都有负责策划北马搞怪团的节目,也就是说找资料、安排行程等等。。。而这一次我竟然到自己 ~.~ 还给Jeffry笑了好几回tim。。。话说我中学时期曾经在Muka Head露营过,印象中山路不太难行。所以这一期的北马搞怪团节目我就建议去这里咯,也不懂是不是人老了不重用料(明明就真的很老了,距离露营时候也10多年咯!!)这次真的要了我的命!!!呜呜呜,但是没有办法这个地方是我建议的。。。爬也要爬到!!!

所以咯,看在我们这样上山下海的情面上,麻烦大家去我们的面子书Like一Like啦 ^^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旁白那个很好笑啦,喜欢他讲话的方式,哈哈。

还有坐船还要走没,哈哈不错。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 哈哈,你知道讲旁白的是谁bo??瓦咔咔,猜中没有奖品 ^^

但是很累咯,我的脚足足痛了2天 @.@ 这个叻就是平时没有运动的人的后果咯!!!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