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新加坡、柬埔寨游のPhotobook


香港游のPhotobook在去年已经完成,之后因为在Photobookmart兑现第二本Photobook时面对到延迟问题害得我一段时间对Photobook没有兴趣,相信那个时候很多人也面对到和我一样的问题吧!连之后在Photobook Malaysia买的两本都送给妹妹了 ^O^ 我看到她第一本的Photobook颜色很糟糕哦~ 不懂第二本的Photobook会不会好一些。


这就是那本姗姗来迟的Photobook,这一本也是做我们外国游的照片 - 2009年的柬埔寨和越南游。(嘻嘻,半天吊的游记 ^O^ 哇咔咔)。我比较喜欢一系列的做photobook,现在已经完成了外国游的照片。接下来就可以整理本地游的系列了 ^^


在整理柬埔寨、越南的照片时让我想重游哦,连Jeffry也说想念当地的文化。看到左手边的照片吗?我坐在其中一个塔上,爬上塔的楼梯可是接近90度 ~.~ 这个是全程让我尖叫最为严重的一个,因为它的阶梯可以踩的部分其实还小过我的脚板。当时的我真的是想哭咯,Jeffry之后还说忘记录下来我在害怕的时候胡言乱语的爆笑话!!


Photobook的封底用了吴哥作为终结。


香港游のPhotobook虽然之前分享过但是没有拍摄到里头的照片 ^O^ (小小声讲,其实我以为我没有在部落格分享过啦,所以拍其他两本时随便拍起来。写文章的时候才看到原来我是有分享过的 ^O^)反正照片都已经拍了就再次分享吧!


香港游的照片有一些是Jeffry有edit过颜色的,就是右手边的那张。Photobookmart的内页是比较厚的纸,翻阅起来也觉得比较安心。但是对于他们的服务态度我还是觉得怕怕 ~.~


澳门大三巴


香港海洋公园


嘻嘻,会再战Photobook是因为她-Sock Peng咯。。。一直讲一直讲,害我又再中毒了!!我的第三本Photobook是和Phototalkz买的 ^O^ 封面老实说的颜色让我很失望咯,之前淑萍已经告诉过我她的有偏红的遭遇,我的封面却显得比较暗。看来下次要做photobook真的得将灯光调亮才行,嘻嘻嘻,但是我很懒惰全部照片都是直接的pick and drop而已 ^^


这次的新加坡游拍的照片不多,但是我却想做一系列的所以很多都是我们在环球电影城跟仪仪拍的写真 ^^


这一本最都的照片就是仪仪,但是外出通常都是拍她比较多啦 ^^ 很喜欢在这橱窗拍的照片,之前分享过的小小麻豆设计我也放在里头了


很喜欢这一系列的照片,所以内页和封底都用了这一张来做。


那一次的新加坡游是3个家庭+1个“单身”佬,一行10人+当时其他两位妈咪怀着3个小BB一起旅行的。哈哈,我的游记都没有写到半点,他们的BB都4-5个月了咯!!


这就是Phototalkz的封底啦!内页的照片色调还算满意但是Phototalkz的纸是像杂志比较薄,所以翻阅时要很小心哦!我还蛮怕仪仪翻开是不小心给弄破就惨了 ~.~ 所以我有交代她看时要小心。


Phototalkz的photobook是包括cover的,那天去淑萍家看到cover的时候我就想说买给我其他两本。问了Phototalkz之后一个cover是RM15 ^^ 就顺便订了两个,这样我的每一本photobook都有cover了 ^^


这次和Phototalkz的交易让我很满意,尤其是顾客服务方面。这次我在上载订单是面对在很糟糕的问题,一直上载不到。嘻嘻,而且我又在接近截止日期才完成。。。但是他们却一直的帮我寻找解决方案,而且还答应我当然在截止前还不能解决就延长给我 ^^ 对于这样的服务我非常满意咯,不像上次这样Photobookmart连面子书都关闭 ~.~''' 最后的最后~~我又多买了3本啦!!这次不可以在最后一分钟才做了!!哈哈哈

10 comments:

Serinajr said...

很多人都在忙这个。。。
可是不知道为何。。我好像兴趣却却。。

ANYWAY, 看到你很用心做。。

Tan said...

是喔,看到很多部落妈咪都在讲这个。

sock peng said...

恶魔来了
我喜欢你的新加坡的排版方式
看来你越来越得心应手。

对于Phototalkz 的封面也是近期这个问题
他给我的理由是lamination ,
看来我们都要特别小心这个问题。

其实封面的照片,每次都是最后一分钟才决定
都没有特地区调亮
之前和bear lim 谈过,他也告诉我要把照片调亮来安全起见。
phototalkz 和photobookmart 的纸都是170 gram ,差别在粗面和滑面。

小鎮姑娘 said...

這種照片書真的很好,至少有說故事的感覺呢!^^

§kinny älien said...

我同事也一直推荐我买礼券做photobook,但我家阿鲁常常泼冷水,说色差是很难避免的,所以他坚持不要。然后呢,就兜一圈说要买ipad..... >,<

~珊姑娘~ said...

爽!!!这个周末原本打算开始动手做photobook的,却忙着bb的东西及整理,haiz。。。我的photobook都不懂何年何月才能开始。

蓝蓝 said...

wah.. 你手脚好快哦。。
这么快就完成了那么多本
我最近刚忙完了两本,可是不知道是网速问题还是怎样,一直upload不到photobook malaysia 去。。

Unknown said...

做得很漂亮啊.... 美丽的回忆都聚集在一起了

Grace said...

好多朋友都兴起设计Photobook,弄得我心痒痒的,也想要一本。^^

~仪仪妈咪~ said...

Serinajr, 我是很喜欢但是选照片真的很花时间,我接下来要做本地游的照片书,但是现在还在懒惰中。。。。

Tan,恩,最近因为团购固本的关系,照片书的价钱还蛮便宜的,所以做的人也越来越多。。。嘻嘻嘻

sock peng,哦,原来纸的重量是一样但是就是觉得比较薄了,翻开的时候要很小心 ~.~''' 呵呵,我尽量勤劳点去调灯光啦 。。。 哈哈哈

小鎮姑娘, 是咯,很喜欢但是很花时间,哈哈哈,我还要加油kok

§kinny älien, 嗯。。。要说差到哪里到不会啦,是蛮有纪念价值的,最近的我们是不是就会翻开来看 ^^ 嘻嘻,现在有优惠固本所以买起来也比较不会心疼啦,你的阿鲁很坏蛋hor。。转一个圈买自己喜欢的,哈哈哈

~珊姑娘~ , 看来你等等多只是至少半年的时间才腾得出时间,没有关系啦,到时你就做bb仔的全纪录,还有你的怀孕照,很有纪念价值的。。。以前我都没有拍到什么孕妇照,可惜咯!!

蓝蓝, 我哪里快哦,这3本都是在最后分钟才做的,哈哈哈哈!!懒人一名来的啦!!如果你是买固本的话要时时刻刻的去问他们进展咯,不要等最后分钟。。。等你的分享 ^^

傻孩子, 对,很喜欢这样一本本的收藏。谢谢啦,我也不是很有心思的人啦,就只是全部照片排起来而已!

Grace, 哈哈,等有优惠的时候就买本来止痒吧,哈哈,我也做魔鬼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