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2012新年游:Mini Animal Park @ Bkt Tinggi


离开日本村和Botanical Garden后我们就往仪仪期待已久的白兔园去了,大人、小孩的入门票都是一律RM3。在售卖入门票的柜台有卖喂小白兔的饲料,买了一包让仪仪可以喂喂小白兔。价钱也是RM3。


ok,我承认我怕小动物、小昆虫等等的。。。哈哈哈。。。虽然我喜欢但是我比较怕动它们 ^O^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怕咯!!但是我也不想仪仪想我一样啦!!所以还是鼓励她给小白兔喂食!!(嘻嘻,她好的不学,学到我胆小 ^P^)


刚开始有点僵硬的表情


这个时候当然是有爸爸出马啦,教她如何喂小白兔吃 ^^ 哈哈,她终于敢摸小白兔了,还很兴奋的告诉我们小白兔弄到她的小手湿湿的。


她很好笑,告诉我要先选白色的喂然后才轮到其他颜色的白兔。原来她也像我喜欢白色!


我就负责 “陪”仪仪喂白兔咯,而Jeffry就负责拍我们。当然如果你们有看北马搞怪团的话,可以看到仪仪的小手出现在节目中。


小小的迷你动物园除了可以看白兔、鹿而且还可以骑马。我去看了价钱还蛮贵的(好像是RM10),比我们在槟城赛马场的贵上好几倍所以就没有让仪仪坐了!不懂今年几月赛马场还有开放日叻,知道的朋友记得通知下哦!!


马和鹿我就没有拍了啦,而是拼命的拍仪仪。难得可以和小动物近距离的接触而她也不抗拒,我就高兴的拍啊拍的当作留念咯!


终于轮到灰色兔子啦!!认真的喂食当中 ^^


妈咪我叫她看镜头,嘻嘻,看她笑得多灿烂!!



很快的一包饲料已经喂完了,喂的起劲的她要求我们多买一包给她但是要求被拒绝!!呵呵~


之后就在小动物园里的儿童游乐场玩一会我们就回去休息咯!!法国村是个非常休闲的地方,让我们一直忙碌于工作的人可以在这里放松心情、和孩子度过一个快乐时光 ^^ 法国村可以观光的地方大概如我分享的,当然还是可以去森林探险等等活动但是我们带着孩子不太方便!

呵呵。。。下篇就分享我们仪仪在法国村的小小麻豆照片,有一部分是摄于我的哦 ^^

9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在bukit tinggi 是不是一天够玩?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胆小的妈咪,白兔很可爱啦,不怕,看仪仪也不怕嘛《有学到你么?哈哈!其实我也很怕小昆虫小动物的啦,哈哈哈=p
白兔还是白色的最可爱^^"

Eugein said...

哈哈~仪仪身上还穿着兔子图的衣服,好应景啊~^^

咸 妈 咪 said...

对呀,下次要多多拍仪仪,越大越可爱~ 知道吗,没胆的妈咪,嘻嘻嘻!

Tan said...

小兔子真可爱,要是给我家小公主去那儿的话,肯定是追着兔子不放了。其实马来西亚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惜每次回去都没足够的时间带孩子好好的去玩。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llo Yiyi, hello rabbit...

小鎮姑娘 said...

小朋友都很喜歡小動物呢!儀儀真的很上鏡,喜歡她的笑容!純真啊!

Serinajr said...

很多年前来国这里。。。

~仪仪妈咪~ said...

sock peng, 如果你只是去我分享的景点基本上是足够的,但是我建议你们可以在这里住一晚咯!享受下这里舒适和优美的环境,通过agent订购房间价钱不算太贵啦!

~珊姑娘~, 你你你你。。。我让你!!呜呜呜~~

Eugein, 还是你细心,看到我给仪仪穿了白兔的衣服 ^^

咸 妈 咪 , 有多一个取笑我的坏蛋妈咪

Tan, 就安排个比较长的假期来马来西亚玩嘛,这里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看的 ^^

Sharon, 哈咯!!!

小鎮姑娘, 呵呵,老实说她拍照真的很好看!!啊,原谅我~~每个孩子在父母的心中都是最可爱的 ^^

Serinajr, 法国村真的是个不错的休闲地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