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2011的毕业典礼


够力的我居然忘记记录这一篇文章,我家仪仪2011的毕业典礼表演。 =.=''' 现在记录也不是“很迟啦hor。。。嘻嘻嘻。。。上台领奖一点都不怕。今年一样遇到Jeffry有工作在身所以拍摄工作还是落在我身上咯!!只有几张照片而已~


2011年的仪仪表演灰姑娘的话剧,想不到小小年纪的他们就可以演绎哦!!虽然仪仪不是主角但是可以参与我就觉得很棒了!!哈哈,她负责当王子派对的贵宾和舞伴跳舞。今年由小姑姑负责帮她化妆,所以抵达礼堂时有点迟了。。。来不及帮她拍照,好在老师特地帮我叫她靠近我才拍到这张照片!!呵呵,有贵妇样hor!!


今年仪仪获得比较好的“成绩”,有Best Conduct Award和Best Overall Award ^^ 说来惭愧我从来没有督促她做功课(在学校已经做完)、温习等等。通常都是她自动自发的拿书出来温习。我目前还是觉得她年纪还小,给她多点的自由比较重要。(其实我没有耐心教!!)呵呵~但是还是很安慰的说仪仪目前的学术方面真的还不错(嘻嘻,在我也没有什么教导的情况下。。。)

明年她就上小学一年级了,但是想必我没有办法逃了吧!!哈哈哈。。。

11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2012年将会是她最后一年在幼稚园
Jeff 要安排时间见证她的毕业典礼

咸 妈 咪 said...

仪仪的服装很美哦,她很厉害哦,你不必担心那么多咯~

Eugein said...

可以感觉仪仪是个自律的小孩,所以你才会这么放心,不需要时时督促她做功课。

Anonymous said...

仪仪很厉害耶~ 而且还得了那么多的奖杯,很棒!
你真的感到很欣慰~ 仪仪那么的自律

Karen90 said...

真的是太棒了,自动自发也能获得Best Conduct Award和Best Overall Award。

想必心理一定很安慰。安排好时间吧,小孩最希望父母在身边了。

~珊姑娘~ said...

仪仪真的很乖巧,自动自发的小孩最让人疼爱了,我觉得这是家庭教育的成功,你们都是很棒的父母^^

小鎮姑娘 said...

嚇到我,怎麼才開學就畢業典禮,哈哈哈!
儀儀真的很強呢!^^

DeRic TeH said...

仪仪长大了。。。妈咪教导得很好。。

~ Shui Jin Jin ~ said...

YY 这样装真的有贵妇look咯!!

哇!!Best Conduct Award和Best Overall Award 有奖拿哩!!!不是人人的孩子都可以拿到的咯!YY明年上一年级更要加油咯~~

p/s : SPM现在成绩刚出炉,我在公司一直听到那些8公8婆讲谁谁谁拿几粒A,现在做妈妈的很喜欢问人家孩子几粒A的。。。讨厌到死~~我觉得孩子小小不必给予太大压力。。虽然我还没有小孩,我不能确定我今天讲了这句话未来会不会改变,但是我觉得有那位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成龙成凤被人夸奖,但是孩子最重要的是他们活得健康心境快乐。。不是担忧和压力咯!

Yee said...

哇~~这么乖哦!还得奖!

applefish said...

呵呵,光阴似箭,小孩子好像一眨眼就长大了一样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