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大山脚美食:Swenz Kopitiam


很勤快的上这一篇,为的是出卖人家的色相!!哈哈~没有想到阿米比我还快上这一篇,因为我知道她一直以来都会写十几篇然后定期发布的,看到我们在她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可以插队的咯!!哈哈 )按这里可以看到她的文章!!


我们3人很难得可以聚在一起,最后一次应该是去吃超全的早点,而且我也没有记录到。要回顾的话就看这里。因为我买了Everyday固本的关系所以聚会就势在必行(因为有截止日期嘛。。。哈哈哈)


如米米所说的我们3人聚会都不曾合照过,因为我们喜欢拍食物比较多??哈哈~她讲要3人的合照,我一时兴起就叫仪仪帮我们拍咯,瓦咔咔~~我很少给她玩我们的单眼,怕她拿爸爸的玩具来玩就大件事 ^^ 所以一直以来她只是用过我的小F(傻瓜相机),如果没有错她是第一次用我的单眼相机叻。不错嘛,遗传到爸爸这样厉害 ^^ 一次ok,我们3人都有在里头!!我跟她讲要在框框里看到我们3人,她很聪明哦!


当时真的很多人望过来,因为要小小的娃儿站在椅子上拿着大大的单眼相机跟3个大人拍照。我想他们一定觉得很好笑!!之后给她看她拍的照片,她自己也觉得神气。。。现在会跟我讨单眼来拍照 @.@'''


Fresh Apple Juice 、Fresh Warwemelon Juice、 Fresh Orange Juice

哈哈哈。。。无聊3人组!!我买的固本包括一杯水果汁,服务员给我们知道有三种选择,我就说不然一样来一杯 ^^ 哈哈,有孩子的人先选,我选了仪仪爱喝的橙汁,LS是西瓜汁而米米选择青苹果。很漂亮的组合 ^^


Pirate Banana Faste - RM7.90

看到仪仪无聊的一个人(忘记带东西给她玩),所以买了个香蕉船雪糕给她。没有想到我们3个大人也不太爱甜点,这样碗有浪费到咯!!而且仪好像比较喜欢吃香蕉而已 @.@ 哈哈哈


Chicken Chop with Oriental Sauce

米米已经试过蘑菇酱的所以点了Chicken Chop with Oriental Sauce,她说酱不够浓。


Chicken Chop with Mushroom Sauce

而LS小姐的Chicken Chop with Mushroom Sauce呢,她就酱料觉得太浓了。哈哈,你们两位很难服侍咯,好在不是我煮的。。。瓦咔咔!!


Chicken Maryland

我就选择了Chicken Maryland,其实有点想念白云山的西餐哦~看来得去一趟了 ^^ 可能早餐吃的还没有消化完,所以花了蛮长的时间来吃变成鸡扒冷了没有这样好吃。但是喜欢他们家的沙拉和薯条。

因为要赶去超市买派对的材料所以必须提早走人,不然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晚上!!哈哈。。。还害可怜的米米当我家阿四,不懂人家的威廉有没有心疼hor!!看来我们就真的只有买固本才可以常常聚会了,呵呵~

Swenz Kopitiam
77,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Tel : 04-539 8763

14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这Swenz我买了6张哩!!!还没有去吃。。看看日期好像是10/3,hmmmmmm我得要安排一下咯!!不然浪费罢了。。。

仪仪第一次用单眼很不错咯!!照片不会模糊,很厉害。。还知道框框一定要有3个人头在里面哦!!哈哈。。可爱啦她。。。有遗传到Jeff爸爸。。对了,我老公讲他很久没有看到仪仪了,那天看到说他变小美人料。。

还有顺便Complain一下,我也是没有机会跟你合照咯!!下次找仪仪帮我们拍。。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iss miss your daughter...

sock peng said...

我要来赞仪仪
因为这个镜头很多人都不会懂得善用拍美照片
仪仪第一次就知道如何把你们拍下。

拍手叫好!!

sock peng said...

我也有来投诉
我没有和你拍摄合照。
同样的,我要仪仪做摄影师。
会不会仪仪成为最年轻的摄影师??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照片还真的照的很不错。

yy,下次我们再照过 ;P

J Sky said...

是咯,照片拍得好好!仪仪真班奈!你们也很上镜哦!

仪仪门牙“坏”了也?看到黑点呢!

小鎮姑娘 said...

昨天在阿米家看到文章,還在想,做麼沒有照片看的,呵呵!

~珊姑娘~ said...

嘻嘻,阿米真的为你们这一篇而插队了,我昨天看到她的文章了,还问了你们三人的合照呢!原来在这里,嘻嘻!仪仪好厉害!!^^

MIKIKO said...

哈哈,不差插队的话,应该半年后都还写不到这篇文章咯!!! 仪仪厉害咯,没有拍蒙,阿米姐姐为你拍拍手!!!

iceice_baby said...

看完阿米那篇...就到你了。
食物看起来不错啊!可是在阿米那里看到Menu就有点冷掉~

仪仪很可爱涅。可以培养做摄影师 ^_^

Nikel Khor said...

看到好像很不错ler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好吃的感觉,谢谢分享!!!

~仪仪妈咪~ said...

~ Shui Jin Jin ~ , 哇,这样多张kok咯!!!需要我的肚子帮忙吗??呵呵呵。。。是咯,她拍的不错咯,但是我真的很少给她玩单眼相机啦,呵呵呵呵,几时还有见面的时候记得拍照留念har~

Sharon,是咯,我回来都快1年了还等不到你来槟城。。。。

sock peng, 你是和水晶是来玩投诉啦 @.@ 下次聚会我们拍个够本咯,好不好!!!这个镜头我有时也拍到蒙的,没有想到她一次就可以拍到这样美。。。哇咔咔!!

我的天地, 好的好的,有拍到你漂亮bo

J Sky, 哈哈哈,谢谢啦!!是咯,她的牙齿坏了但是还没有掉半颗kok @。@

小鎮姑娘, 就是看到很多人留言没有看到照片,所以我看看上照片咯,这是这样就才回复你们的留言,真的很抱歉哦~~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哈哈哈,是咯很多人问照片在那里!!哈哈哈哈

阿米,我们一直以来都知道我们在你心中的分量啦!!哈哈哈哈

iceice_baby, menu那个就跳吧。。。呵呵呵,就是看到她这样忙也上了就赶紧写完它咯,呵呵呵。。。看她兴趣啦,如果真的喜欢就没有问题

Nikel Khor, 食物其实不错啦,可能我们都吃了早餐才来,所以很饱咯

孤傲的王子, 不错咯,下次你们聚会有多个选择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