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单人匹车闯马六甲:万里香沙爹朱律茶餐室


婚宴拍摄大约10.30左右就结束了,虽然隔天是星期六但是我们不打算多呆一天因为他星期日还有另场拍摄(哈哈,最近爱钱很拼下!!)原以为这一趟没有口福吃到沙爹朱律(Satay Celup),最后还是跑了一趟万里香沙爹朱律茶餐室,马六甲当地人介绍的。他们说当地人比较喜欢吃这一间叻,所以我们当然得听话啦 ^-^


其实万里香沙爹朱律原本就是我想去的(看游记很多人赞好吃!!),因为之前已经尝试过游客必到的佳必多沙爹朱律。但是他们告诉Jeffry用GPS找HSBC银行就可以抵达那间沙爹朱律,所以一开始我根本不知道他要去的就是万里香沙爹朱律。抵达后我还以为2间店面是同一家人营业的,但是坐下之后才看到告示牌表明我们用餐的这一间才是老字号。我们无法定夺啦,既来之、则安之。


这就是沙爹朱律的灵魂材料,一锅沙爹酱!!其实很像槟城吃的乐乐(lok lok),只是汤头不是清水而是可以食用的沙爹酱。喜欢吃沙爹的我当然爱到不行咯!!为什么沙爹朱律不要来槟城开??这样我们就不需要6个小时的车程才可以吃到啊!!


沙爹朱律的必配的黄瓜和白面包。


这是第一轮拿的


这是第二轮


看似不多串但是却吃撑我们3人 ^O^,但是这一餐我觉得蛮便宜的叻。上面两大碟(大约30多串)加6罐100号 ^^ 才RM36而已也,我觉得很便宜咯印象中(以前吃佳必多没有好好的记录)佳必丹的没有这样便宜咯!!嘻嘻嘻,不理啦,就是我们喜欢吃的沙爹朱律就对啦 ^^ 呜呜呜。。。我还是很想念哦,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去吃了,难道真的只有等下次有马六甲的生意才有机会?哇咔咔(相信Jeffry看到我这一篇肯定会晕倒不清不楚。。哇咔咔)

万里香沙爹朱律茶餐室
45-E, Jalan Ong Ong Kim Wee
75300 Melaka

6 comments:

J Sky said...

我和你相反,喜欢 lok-lok 但不喜欢沙爹酱!我配辣椒酱!哈。。

sock peng said...

不会晕倒的
他会更加积极赚钱养你~~

你弄到我很想吃 satay celup
讨厌!!

小鎮姑娘 said...

幸福咧!
我去馬六甲這麼多次,還沒吃到呢!><

lock said...

satay celup, 好久沒吃了, 好懷念!

~仪仪妈咪~ said...

J Sky, 是哦~~我的最爱之一来的。。。哈哈哈!!

sock peng, 哈哈哈,他讲养我不简单咯!!那次你去的时候有没有吃啊?

小鎮姑娘 , 呵呵呵,再去,肯定你们比起我们的车程短许多咯!!羡慕nia

~仪仪妈咪~ said...

lock, 恩,我也很爱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