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才能园美食:三立快餐店


我们出没在才能园的次数真的多不胜数,但是去不曾光顾过这家餐厅。当时间对的时候我们就出现咯 ^^ (好无聊的开场白哦~~)

三立快餐店只在家公隔壁几间,终于的终于我们光顾了。那天的晚餐就是在这里解决,而且也刚刚试用Jeffry的新镜头让我非常的满意即使我用的是想当年的D40。之后看到很有朦胧美的照片都是D40所拍摄的,而且最近都常常带出门所以有很多照片可以分享 ^O^


Jeffry的香槟珍珠奶茶


我的milo冰沙


忘了什么名称,呵呵。。。吃了很就的一段时间而且又没有收据所以忘光光咯!但是味道没有忘,辣辣的食物是我的最爱 ^^


Jeffry的炸面 ^^ 我吃了它的云吞,炸得好酥脆哦~下次我要叫这一碟来吃!!


我们喜欢吃点菜,所以Jeffry就多叫一碟的炒菜心。。。他们炒得非常好吃,鲜虾就只是属于仪的咯 ^O^

三立快餐店
Sunny Fastfood Restaurant
54, Lebuh Kurau 3
Chai Leng Park
13600 Prai, Penang
04-399 8824

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这间我倒从来没有看过的>.< 辣辣的食物我也爱呀,哈哈哈!Five!

sock peng said...

珊姑娘
这间店就在上次我们一起用餐的台味小村的隔几间


前几天,我听人不少人喜欢去这家店用餐。

小鎮姑娘 said...

美祿冰沙在大熱天特別誘人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Bookmark that 香槟珍珠奶茶, bring me go drink when i go Penang... lol

Bombomba said...

还想尝尝那珍珠奶茶

§kinny älien said...

我很爱很爱 Sunny 的木瓜牛奶和泰国炒饭!!^^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 呵呵,下次回来是我们一起去 ^^ 哇咔咔。。。

sock peng, 对,就隔几间而已,下次我要去和Alien介绍的木瓜牛奶。。呵呵呵

小鎮姑娘,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爆叻。。。够力

Sharon,当你来的时候恐怕要1年才吃得完你想吃的食物。。。wakaka

Nicole Tan, 呵呵,不错哦,下次去试试看

§kinny älien, 下次我要吃你介绍的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