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槟城美食:烧烤专卖店 Bar B Q Plaza @ Gurney Plaza


买Everyday的固本热相信很多人都热爱,我也是当中的一位。而好朋友天地小姐陷得比我要深 ^^ 哈哈哈。。。买到可以送我叻。。。虽然她一直说不好意思要我帮她啃即将截止的固本,但是我跟你说哦,我很乐意!!!哈哈~~可以多买点然后送我吃 ^^ 哇咔咔!!


我们大约12点多抵达合您广场,Bar B Q里也已经坐满了不少客人。当中听到他们在讨论这固本的优惠所以可以吃到比较便宜的套餐,呵呵,看来真的很多会因为固本而疯狂 ^^ (我也暂停了一下买固本,因为还有2张的Photobook还有3张的Yes Yougurt!!居然还心痒痒的想买Photobook ~.~)


摆设着的餐具和烤炉


金光闪闪的烤炉,和我们平时去吃火锅的炉有很大的不同。


我们下单后,服务员很快就将2套的酱料:特制酱料、蒜末、辣椒还有柠檬。将蒜末、辣椒加入特制酱料搅拌,然后挤入柠檬汁,真的很棒 (写着的时侯又想吃~~)


这就是用固本换的套餐(原价:RM31.90),有两种选择:猪肉和牛肉的。我们选择了牛肉套餐,套餐包 括 了牛肉、培根、鸡肉、鱿鱼、鲜虾、乌东面、萝卜、包菜、番茄还有小玉蜀黍。


用餐时使用固本还可以以50%的优惠吃到几种小吃:如Grill Marinated Pork Belly、Som Tam with soft shell crab、Pineapple Fish Fillet还有Shioyaki Squid。我只点了Shioyaki Squid (原价:RM8.90)


培根卷(RM7.50),之前在朋友家的BBQparty吃过,薄薄片培根卷入金针菇(还有什么材料就忘记了~)烤过再点上酱料。我很喜欢哦 ^O^


一点也不mini的Mini Octopus(RM8.90),八爪鱼太大了所以不好吃 ~.~


我们的Coke Pitcher(RM8.50),服务员说1litle而已但是来的时候确实1.5L ~.~ 最后就是喝不完咯!!


这是点给仪的Orange Squash,照片还没有拍好就心急的想喝 ^^


和酱料一起送上的还包括2片猪油,烧烤前用猪油涂抹在烤炉上。


呵呵,Jeffry负责烤牛肉因为烤得太熟的话牛肉会变硬,不好吃~~


吃到一半接到维修员的电话要来修理家里的洗衣机,我们就赶紧吃完走人咯!!来的时候肚子饿了所以没有和Bar B Q的恐龙拍到照,走前快快给仪和它合照2一张 ^^

付账的时候没有看到原来他们给的湿纸巾是有收费的,他们只是给了我们2个(而且才用到一片)却算我们3个的价钱!!不是心疼那RM0.40啦,只是觉得都没有给到我3片就不应该多算我钱啊!!这个教训就是以后付款要看清楚咯!!


临走前我们兜过new wing,听到有节目在进行,原来是Disney On Ice的宣传会。而且3pm刚好可以和Disney的朋友合作,况且排队的人不多就给仪上台和卡通人物-Donald Duck和Goofy合照。仪仪看的方向是Jeffry那里,而这一直照片是我从Gurney Plaza的面子书拉下来的 ^^

记得当初跟咸妈咪提起Doraemon World 2012的时候她说过如果是米奇的话她一定会带3个小瓜去就拍了照片告诉她在面子书留言给她。隔天就接到她的电话说已经买票了 ^^ 还一直问我要不要去。。。哈哈~~“原本”没有打算去的而当时我也忙着买隔天BBQ派对的材料没有多聊。派对当晚她也有来,另个朋友也托她买票~~她们两公婆还有朋友一直诱惑我咯。。。忙完了派对之后和Jeffry说想去,他ok只有没有撞期就好 ^^ 这样他们又让我可以多一次和Disney卡通接触啦,可以袮补之前在迪士尼玩不够的少少遗憾。希望咸妈咪可以帮我买到我要的票啦 ^^

Bar B Q Plaza
B1-05 Basement
Old Wing, Gurney Plaza
03-2145 8148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这个促销确实很值得。
怪不得我朋友一直推荐给我们。
下次还有的话,记得通知我

Nikel Khor said...

很不错的一家烧烤店,最好吃的是他们家的酱料。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oo far away, if not i also wanna go eat...

小鎮姑娘 said...

這家我很喜歡的,常常去吃!^^最最最喜歡他們的醬料了!
妳點的那培根卷和八爪魚,我也點過,還不錯啊!呵呵。(貪吃)

MIKIKO said...

你这篇文章,是要告诉LS,你用她的固本,吃了什么好料,让她流口水啊,哈哈~

ps:讨厌,你们大家都去看disney,害人家也想去了啦!!

iceice_baby said...

这个好吃呢!超爱那个酱料! 恨不得可以打包那个酱料回家 ^^

~珊姑娘~ said...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去尝试过这间的食物!

那些固本真的买到很值得!

Unknown said...

呵呵,我很喜欢这家的酱料
好吃~

Tan said...

每次来了你家后,都会有肚子饿的感觉!

~仪仪妈咪~ said...

sock peng, 是咯,真的很值得,如果没有固本的话真的很贵~~好想再吃哦

Nikel Khor, 对对对,真的很多人喜欢他们家的酱料哦,呵呵呵呵

Sharon,你就安排来槟城住个月然后全部食物你都有机会吃。。哈哈哈哈

小鎮姑娘, 哦哦,那次他们给的八爪鱼太大只了,所以不好吃~.~

mi mi, 哈哈,因为你的留言害她也这样讲我,我是想分享给她知道,她让我吃到这样好吃的料理。。哈哈哈,你分明就是挑拨离间我们俩的感情!!!哈哈哈。。。你跟你的威廉哥哥讲你要去看,她一定给你买票的啦!!

iceice_baby, 看来他家的酱料真的俘虏了很多食客的心。。。呜呜呜~我几时还可以去吃哦

~珊姑娘~, 对对,真的很划算,像我们这样精打细算的C9很爱买固本的优惠 ^^ 哇咔咔

傻孩子, 哇咔咔,它家的酱料真的很受欢迎咯,好好吃哦

Tan, 哈哈哈,让你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没有回来度假?其实现在有很多即煮料,如果你要的话我可以寄给你哦。。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