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2012新年游:Doraemon World @ Genting


这次新年游的重头戏就是云顶的小叮当展示,所以我就先跳过在Bukit Tinggi的分享啦!今年会安排新年游也是因为Jeffry很多时候都没有空,尤其是在11、12月的时候忙到像傻人这样所以跟我说安排新年的长假去可以休闲的地方让他充电(但是如果你们有跟踪我们的北马搞怪团就知道他连放假也是没有空,忙着给大家介绍好去处 ^O^)


我选了气候冷冷的Bkt Tinggi和云顶作为这次本地游的目的地,Bkt Tinggi两天一夜、云顶夜!!我是通过Asia Rooms预订Colmar Tropocale French Theme Resort的房间,而云顶的则是通过RW Genting和Asia Rooms(订2次,下次才交代 ~.~)。


没有记错,订了房间敲打了新年游的几个星期后看到面子书的分享。Doraemon World会在云顶展出,当下是兴奋的咯!!如果没有打算去云顶我想我们不会特地去看小叮当吧 ^O^ 居然这样刚好在我们度假的期间可以看到展出,我当然不想错过啦!跟Jeffry“讲”了之后就预订入门票。


Doraemon World 2012于23.01.2012到05.02.2012在云顶的Arena of Stars展出 ^O^ 提早买票的朋友还可以获得限量版小叮当Touch N Go卡(大人票;小孩票送小礼物),入门票为 RM35。通过预购我们的Touch N Go卡有免费存额RM5,在小叮当展里兜售的周边产品、游戏、食物都必须用小叮当Touch N Go卡付账 ^_^ 拿了我们的卡后,Jeffry知道我一定会买东西的所以价额RM200 。但是我也只是买了一只小叮当扑满和3个水罐分别送给仪仪、表妹和妹妹而已。这里买的小叮当周边产品太贵了,真的买不下手链原本想买个玩偶给仪仪都不舍得。哈哈~


这个小叮当的板后面是小叮当周边产品的销售处(设在First World Plaza中央),却成为游客拍照的布景。呵呵,我们也是其中拍照的游客 ^_^


这是第一天到达是在会场外拍的巨型叮当,很多人要和它拍照哦。所以没有全家福,我们两人快快站前,Jeffry按快门后人潮陆续往前和叮当拍照!!


第二天和家人吃了早餐后各自活动,我们一家三口就去看小叮当啦!兴奋!!在入口处我们已经和小叮当和朋友的banner拍个不停。这里是由工作人员分批带我们进去的,我们的这一组人比较少所以可以拍照的时间相对的多了一些(不必等太多人)。进入每个展示的房间是有时间限定的,这样的安排不错啦虽然时间是短了点但是至少比看到人潮不泄咯!!


当我们进入每一间房间的时候,房里的灯就会亮而当灯灭的时候我们就得进另间房间。


这个pose是仪仪要的,我就配合咯!!我是没有理会旁人的眼光啦,不懂有没有人笑我!!嘻嘻嘻。。。


这个地方大家有没有熟悉??小叮当出没的房间!!


每次都是Jeffry帮我们拍,看到人潮不多我就自告奋勇的帮他们拍合照。Setting都调好了,我只有按快门就好 ^^


我们疯狂的拍了好多照片哦!!我觉得我比仪仪更加兴奋,哈哈~


这个就是任意门啦,如果我有一扇任意门就可以想去哪里旅行就去那里咯 ^^


导游哥哥很好人,帮我们拍了不少全家福 ^^


这个地方其实是围起来的,但是我们的团比较少人加上导游哥哥人很好。我们走进去拍照他都没有阻止我们,但是我们都很乖很守次序啦。


哈哈,我在装可爱!!有没有可爱到??


有没有注意到我们的服装啊?我们穿一家人的衣服哦,但是没有拍到背面!!


小叮当的时空机


哈哈。。。这张好好笑哦,我那个是什么表情啊~


房间走完后就是周边产品的销售处,这里也有出现在叮当故事里的屋子牌板可以拍照。


静仪和静宜拍照


坏蛋技安


技安的妈咪


仪仪“假装”开门


哈哈,这个也是应仪的要求摆的。。。


大雄的爸妈


他们的学校


呵呵,跟大雄的妈咪一样的post~~


我们真的是什么pattern都有的咯 ^^


给Jeffry也出场下,不然可怜到他啦~




我们没有把时间安排好,所以进入会场的时间不对。小叮当和朋友一起出来表演的时间是1pm、5pm和8pm,我们进场的时候是1pm,表演刚刚过。逛完会场才3pm,不想等下去了因为还没有给仪仪玩到theme park所以准备出去了。但是眼尖的我看到工作人员在台上忙来忙去的,我就去问哪里的工作人员,她告诉我虽然表演时间是定下来但是小叮当人物会不定时的出来和大家见面。果然不到5分钟,技安就出来和大家见面啦。他还下了和我们拍照,呵呵。。。好过没有啦!!事后仪仪问我怎么没有看到小叮当啊,跟他解释后她也没有怎样因为啊~在Theme Park玩到很爽咯!!

13 comments:

J Sky said...

好可爱!你们一家人很班奈摆pose哦!

sock peng said...

仪仪懂得要求不一样的 pose ,
都很可爱~~
可以看得出你们笑得很开心~~


你们一家人穿的tshirt 很美。

~珊姑娘~ said...

"超超超喜欢的!!!好羡慕呀!!!也好可惜呀我来不及去看了呀, huh huh =(
你们还特地穿家庭装哦,好可爱哦!!!!^^"

kym said...

So cute :)

Unknown said...

我还以为你们是特地为了小叮当而去的呢! 刚开始直到这Doraemon World是Michelle告诉我,本来是打算年初7去的,可是那是女女生病了。 过后也没再打算要去,后来在FB看到你们的搞怪团介绍后心样样才决定去的。 我们那天太多人了! :)

咸 妈 咪 said...

哈哈,这次好像是你比仪仪还有可爱哦,姿势多多咯~ ^^

Heidi said...

看你们拍那么多照片,爽哦~ 可惜我们错过了><

天蝎座妈咪 said...

我好后悔没有买叮当扑满,呜呜。。。

小鎮姑娘 said...

真的拍很多照片呢!^^
真的感覺到妳比儀儀還要開心,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J Sky,哇咔咔,我这个老人妈咪也学人装可爱,希望你们可以接受得到咯~

sock peng, 是咯,现在她的要求的pose比我妈咪教的还要好。。。我要拍背面比较美!!

~珊姑娘~, 没有办法咯,你的老公不在,希望下次他们还会来,到时你到宝宝一起去!!

kym, 谢谢哦

珍, 没有啦,是刚好有去玩才买票的,其实我们原本要和Michelle见面的但是我当心是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高速公路会大塞车所以很早就下山了!!所以没有办法碰到面咯!!好可惜哦。。。但是我相信还是有机会的!!

咸 妈 咪, 死鬼,你是笑我哦!!

Heidi, 这次的disney on ice你们有去吗??

天蝎座妈咪, 哦,我买了,很多时候我出游都会买东西,不想之后才后悔咯!!哈哈哈,败家的借口!!哇咔咔~~

小鎮姑娘,哈哈哈,所以朋友笑我到底是仪喜欢小叮当还是她的妈咪。。。。。

Nikel Khor said...

全家出动。

Heidi said...

disney on ice我们有去,我老公临时买了票,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Nikel Khor, 对啊,呵呵!!

Heidi,萱一定很高兴的咯!!我们也蛮期待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