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2012新年游:武吉丁宜法国村(Colmar Tropicale French Theme Resort,Bukit Tinggi)


重游位于彭亨州,武吉丁宜的法国村(Bukit Tinggi),这次我们选择了入住拥有浓厚法国气息的Colmar Tropicale French Theme Resort。反正法国村和云顶的距离大约是45分钟,住一晚过后就可以往云顶畅游去!!这一次的法国村会分成几篇来发布,因为真的有很多照片要分享!!这里我也只是选几张比较满意的贴出来而已。。。嘻嘻~


从网上搜索得知法国村(Colmar Tropicale)仿造法国南部城镇科马尔(Colmar)的街景建成。位于法国与德国边界附近的科马尔,保留了16世纪的建筑风格,古色古香。这里的每一栋建筑物都有浓厚的色彩,无论怎么拍都是美 ^O^ 游客需要付费才可以进入法国村,成人RM12;小孩RM8。


我们从网上预订住宿,没有直接从Colmar Tropicale French Theme Resort的网站订购,因为发现到原来从其他管道可以预订到更便宜的住宿。我是从Asia Rooms预订房间,相比如果在法国村官方网站预订房间是大约RM200,而我在Asia Room就可以以RM160订到。

我们订的是Superior Room,还包括早餐呢。如果入住法国村我们的入门票可以得到回扣(仪仪的不行)这样算一算其实住在这里也蛮省的也因为还包括早餐嘛!!


其实我们是前一天晚上就驾车前往云顶,哇咔咔。。。我们在云顶小睡片刻而且吃了早餐才往法国村check in的。看看我们的倦容 @.@


如果你们是从其他网站预订房间的话要小心,记得查看酒店给的单。我的就发生了小插曲。。。我们的房间是从Asis Rooms预订的,酒店系统有我们的资料当然我也有带booking confirmation。当处理入住酒店手续,服务员给我签confirmation,我发现到房间的价钱和我预订的有所不同。账单上列明是RM200,也就是直接从法国村官方网站预订的价钱。我和服务员确认价钱的时候她还说RM200才是对的价钱 =.=''' 我跟她解释我是从别的网站订购的所以有折扣,她还懵懂叻!!(我还以为这次的新年游要以这样的开始来进行!!)好在她去询问酒店经理才跟我更改价钱 ^^ 所以这件事提醒大家记得看好账单哦!!


酒店大厅的摆设


这张也是在大厅拍摄的 ^^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啦,白色的系列的叻!!很喜欢~~


桌子也白色的。。。呵呵~我有点恋白情节,但是自己的家就避免了,我没有本事照顾!!哈哈


Standard的饮品供应


还有一本介绍法国村的书册,包括附近的景点。


这里的服务就不是很快咯。。。我们房间的电视不能播,投诉之后都没有人来处理 @.@


将窗帘关上,桌灯才可以凸显它的特别!!然后我们就小睡片刻 ^^ 哈哈,之后才出去感染外头的新年气息和法国味。


房间里有个大大的全身镜子,也是我们第一次拍这样的全家福!!感觉不错哦~~


酒店提供的沐浴用品


仪仪最爱的酒店活动之一!!


法国村会有不同的表演,这一次看到的是舞蹈表演哦!!


隔天的日出。。。我们房间是看森林的,而且可以看到日出哦(待续)

Colmar Tropicale French Theme Resort,Bukit Tinggi
Colmar Trpicale, Berjaya Hills - Malaysia
KM48, Persimpangan Bertingkat Lebuhraya Karak
28750 Bukit Tinggi,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Tel : +60(9)288 8888 Fax : +60(9)288 3333

6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去过两次法国村但是没有入住过!下次可以考虑你的方法!

咸 妈 咪 said...

在怀着大头哥时入住过,看着你的文章,让我又再想去住一晚了,房间真的很不错哦~

~珊姑娘~ said...

很多朋友去过,倒是第一次由朋友在那里住呢,很不错,价钱算起来也ok,下次我也要去一趟,拍照LOL

小鎮姑娘 said...

我去過,但沒住過,也很希望,可以在那城堡式的地方住一晚呢!
哈,我家孩子也是很喜歡在浴缸洗澡的!:p

夢想成真 said...

看來這裡不錯,我還沒去過呢。

~ Shui Jin Jin ~ said...

哇!!!看了很想去住一晚啦!!我喜欢那张床还有浴缸啦~~~呜呜呜~~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