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2012新年闹元宵:烧烤派对


搬家之后朋友们一直说想在这里搞个烧烤派对,进家时候忙着妹妹的结婚而之后就是农历新年了根本没有时间。新年我们又趴趴走这样多天,所以就选元宵节来个小小的烧烤派对。因为元宵节隔天我们都有假期(我们一家人,很多朋友还是得做工。。。哇咔咔),所以就这样决定了日期。


元宵节当天我有上班啦,所以就劳烦家婆帮我炒米粉、咖哩鸡。 ^O^ 而我最负责腌烧烤的鸡肉。我乱乱来的,阿米说需要些什么我就大概大概的放咯可惜味道不是很够!!好在Tesco只剩下20只鸡翅膀而已,不然真的不懂得吃到几时 ~.~


这是我推荐的椰子果冻,非常的好吃。我在烘培店买的,步骤跟着包装上的指示就可以啦!!买了2粒椰子可以做一包,不要糖的。为了方便将椰肉放入小杯子里我要求小贩将椰肉和水分开(没有的话他会将椰肉放入椰水当中)这个是全场最畅销的,我做了2包只是有60-70个。每位朋友吃了都觉得好吃,连嘴叼的Jeffry也很喜欢吃 ^^


这里是一小部分的食物,虽然真的不多但是却剩下很多食物吃不完。隔天我们的午餐、晚餐都是吃这些食物,好在家婆和朋友打包了一些回去不然我们一个星期真的只是吃这些食物而已!!通常家里办这些活动就是起初担心食物不够给客人吃,之后却会剩下很多食物 @,@''''


来我们家的客人很可怜下的,一些帮忙烧炭起火、一些帮忙切水果。。。哈哈哈,我放工到家来只来得及做沙拉而已。。。而Jeffry呢终于赶在最后一分钟给我弄天线 ^O^ 但是最终还是失败,应该是给组屋挡住了 @.@ 所以最近的我只是努力的看连续剧。。。。

哈哈。。。起火用风扇的看过没??来让我的朋友表演给你们看!!


其实如果不是朋友帮我拍下这些照片我根本就忘了要拍照留念咯!!所以都没有和水晶晶还有闲妈咪拍到照片留念,如果阿米不是出游相信她也会来跟我们一起吃的 ^^ 其中几位朋友她也认识,是我们去热浪岛的时候认识的 ^^


派对到一半却下大雨,好在还有地方将烤炉搬进点。。。。吃饱后大家还来个卡拉Ok。。。才结束今天的派对 ^^ 谢谢大家的到了还有帮忙叻 ^^

5 comments:

MIKIKO said...

如果我有在,最怕不是一起聚会,还要帮忙煮啊准备的,我已经被唤成阿四要帮忙准备材料的,可怜的阿米!! 鸡翅膀太多了,可能你agar不到腌制的份量,说真的,我每次腌三四只鸡翅膀罢了,要腌那么大桶,我应该也agar不到咯,哈哈~ 但没关系,熟能生巧,下次再做就会记得了,瓦咔咔~~

ps:我比较贪心,我在等满汉全席!!

~ Shui Jin Jin ~ said...

谢谢你要请我出席。。。

那个招牌鸡很好吃,还有那个椰子果冻也是!!

讨厌。。。没有合照到咯!>,<

~珊姑娘~ said...

好丰富的烧烤之夜!!!食物都搞到我流口水!

小鎮姑娘 said...

我二哥也是用風扇起火的!嘻嘻。
對啊,我們每次也是擔心吃不夠,就會買很多,然後過後就要打包,要繼續吃上幾天,好膩下呢!

情人節幸福愉快!^^

~仪仪妈咪~ said...

阿米,哈哈哈哈,不会啦!!你可以等威廉烤给你吃的,我到想看看威廉会不会烤鸡肉 ^^

~ Shui Jin Jin ~ 谢谢你出现har,希望没有闷到你啦

~珊姑娘~ , 呵呵,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啦~~

小鎮姑娘, 哦,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我朋友好笑而已 ^^ 是咯,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