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极乐寺。2012


今年原本没有打算去极乐寺,但是临时Jeffry的表哥邀约带婆婆一起去极乐寺走走所以我们也就应约了。当天Jeffry有工作在身所以抵达家已经满迟的了,我们7点从家里出发到槟岛。没有想到年十四了人潮还这样多,我们困在车龙整整3个小时才到达极乐寺的最高点。


因为我们载着婆婆的关系所以我们是直接将车驾到最高处,方便婆婆嘛!抵达后我们就开始去拜拜和拍摄,呵呵。。。这些照片很多都是我自己拍摄的哦,除了最后几张是由Jeffry拍的而已。我越来也爱这个新镜头咯,不是很会拍摄的我照片也终于可以见人了 ^^ 哈哈哈~~

这张观音的侧脸照我我在等小朋友上厕所时所拍的,真的很喜欢这一张哦 ^^


之后我们就去拜拜啦!!当然也试试看拍在八角亭下的观音,但是我的镜头是拍不到观音的全身的。。。哈哈!!


我尝试站比较远的地方,可是最多也只是可以拍到这样。呵呵,最近喜欢上这镜头哦,无论出外用餐还是什么的都会带相机出门。。。所以啊,最近蛮多东西分享的。


难道Jeffry出门带相机哦,瓦咔咔。。。因为要和婆婆还有小朋友们拍照 ^^ 就来个和仪仪的合照吧!!今天心情特好,所以每一张照片的post都很可爱!!


前年也给仪仪放钱币“许愿”,当时她还很矮小需要我抱才可以完成。(写部落格的好处就是可以回顾以前去过的地方,呵呵。。。以前的仪仪小小也已经很爱拍照咯 ^^)


今年却可以自己完成放钱币的过程 ^^


米桶可以保佑家中一切万事如意


我们也将大的米桶带回家。


之后婆婆和表嫂去上香,我们在外头拍摄。


呵呵。。。不知道该拍什么好。。。


最后还是拍我家仪仪比较爽 ^^ 今天不懂怎么,可能和表姐妹们玩得过瘾吧,所以摆出来的post是多么的自然。哈哈哈~


这是妈咪教的post,但是她却太大力的按在脸上。变得很僵硬 ~.~'''


这小妹妹是表哥的大女儿,很漂亮吧!!她可爱拍照片咯!!呵呵呵。。。如果想看更多她们的照片可以连接到我的面子书上看,因为实在是太多了 ^^


哇咔咔,难得的个人照!!很喜欢下~~


来极乐寺必拍的照片,哈哈哈。。。和我们的生肖拍一张留念 ^^



临走前的大合照,少了表哥和Jeffry还有阿姨一家人!!

7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有了好镜头,照片很有感觉,期待你分享更多

昨天我们去极乐寺,那边写着“工程重地”我们没有得进去八角亭,只有在附近走走看看

J Sky said...

我年初一晚去,啊哟,塞在车龙一个钟头,也没得进去八角亭呢!太多人了也!

~珊姑娘~ said...

你的摄影决定很有水准啦!!!极乐寺在新年期间真的很美hor,我却从来没机会再新年期间去那里走一趟!
仪仪真的很会摆post,可爱咯!!

晴天 said...

仪仪真是个好棒的小模特儿。。妈妈的单人照也让我很羡慕, 自从有小孩后, 我好像都没拍过单人照了。。呜呜

小鎮姑娘 said...

那妳要更努力喔,要常常拍照,那我們才有美美的照片看!^^
儀儀啊,真的好可愛呢!

Heidi said...

我们也是年十四去,到那边7点半左右,还好只是塞一个小时而已~

~仪仪妈咪~ said...

sock peng, 谢谢你,哈哈,我是乱拍的居多!!哦,好可惜哦,但是没有关系我们住槟城而已,要去不怕没有时间

J Sky ,哦,我不敢年初一去咯,塞死就有,但是没有想到年十四还是这样多人咯!!

~珊姑娘~ , 哎呀,不要这样夸奖哦,我会骄傲的咯!!哈哈哈。。。呵呵,那天心情超好的,拍了很多照片!!

晴天, 呵呵呵,那就记得多拍一些啊,留念嘛!!

小鎮姑娘, 呵呵,我是经常有带这台相机出门咯,所以比较有东西分享 ^^

Heidi, 我们塞到不清不楚咯。。。可怜nia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