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自助行-新加坡自由行 - 战利品篇


哇咔咔。。。我是够力的爱败家!!去到旅游胜地不买会觉得可惜呀因为很大的可能性不会再重游,呵呵,有能力当然想去不同的地方啊!!这次比起香港的败家品少了很多很多,兑换率让我们都买不下手 =.='''' 呵呵呵

这只可爱的驴子是Jeffry自己讲要买给仪仪的,当时我们刚刚看完Donkey Live。。。一出门就是小小的幸福摩天轮,由于没有人在排队我们两母女就去坐咯!!Jeffry就自己在精品店逛,他就选了一只Donkey问坐在摩天轮的仪仪。哈哈哈。。。她的眼睛是发亮的,猛在里头喊我要我要~~她的爸爸可是很少主动会买玩具给她的哦,所以看得出她打从心里高兴!!买了之后还问我是不是因为她乖所以爸爸才买给她的。其实在前一天Jeffry就和她说会买给她一个玩具以奖励她可以乖乖的自己走路 ^O^ 这个就是我们给她的奖励啦!!


这些呢都是在牛车水买的手信 ^O^ 喜欢这些帆布做成的小钱袋,外面还印上可爱的话。


每次旅行都会买的手信之一,具有当地风味的吸铁。哇咔咔。。。。最喜欢的是右下角的新加坡罚款制度!!!


而这一队就是送给同事+朋友的手信,每次出门要买的手信可不少。都是鱼尾狮的钥匙扣和电话吊饰,还有几对姓氏筷子。


登登登登~~Daiso Daiso又是Daiso ^O^ 这次去回同样位于Orchard的Daiso所以我败得很少。。希望这次的游记不会拖得太久啦har。。。

9 comments:

alycia妈咪 said...

真的很多呀!!!

said...

果然敗不少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仪仪 got 抱 that donkey to sleep every night?

小鎮姑娘 said...

還是買很多呢
我還在想,如果我有去,該是甚麼都不會買了,真的很貴啊。。。

Eugein said...

题外话,好久没有看到仪仪当麻豆的写真照,现在她应该更厉害摆pose了吧?:)

~仪仪妈咪~ said...

alycia妈咪 & 鱼, 嘻嘻嘻,算是收敛了。。。。哇咔咔

Sharon, 是咯,这是现在的新宠 =.='''

小鎮姑娘, 其实我也是不舍得,只是想说留个纪念咯,哇咔咔,况且应该不会再去了吧。。爱买的借口

Eugein, 难道是心有灵犀??在universal studio帮她拍了很cool的写真了。。。

Imo Teo said...

那个驴子和小钱袋有吸引我~^^

~仪仪妈咪~ said...

娇娇, 嘿嘿。。。看来我们的品味一样哦

天蝎座妈咪 said...

败得好兴奋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