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仪仪的大熊熊=爸爸



某个周末家婆和小姑来家里接仪仪出门玩,呵呵呵。。。上两个星期她耍大牌不要去阿麽家,最不能顶她的是她给我的回答时:妈咪,因为我喜欢你啊所以我要在家里陪你 ~.~ 哈哈哈。。。试问谁听了会不高兴??




由于家婆和小姑有经过我们的家所以顺道来载仪仪一起去祖祖家,回来是就多了个大熊熊。。。原来哦,小瓜会要求买东西了喔而且还是两人上个星期的约定!!家婆是这个星期特地约小姑以前去买因为小姑有优惠卡。。。所以家里的熊熊系列就增加了。原来小瓜会“篇故事”跟阿麽讲要给她的Goh Ching Mei买“妈咪”,家婆不知道家里有很多的熊熊而且疼孙子所以搬了一只大熊熊回家。


家里真的是大、中、小、迷你的熊熊都有但是我家的熊熊都有自己的名字哦,来给你接我们的熊熊家族。


6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ant to meet 仪仪。。。

七月的秘密 said...

heez,没有被虐待的孙子,只有被宠溺的孙子。

cre8tone said...

那么多熊熊!~

小鎮姑娘 said...

呵呵呵,好可愛咧!^^

PANDA S said...

好可爱的熊熊一家,几时你也静仪添一个吴baby啊?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vy soon we can meet ^O^

七月的秘密, 哈哈哈哈,对对对!!

prince n princess mum, 我家还蛮多玩偶的 =.='''

小鎮姑娘, 哈哈哈,你讲谁zek??哈哈哈哈

Panda S, lol,还没有打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