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Happy 兔gether ^O^ ~~来自SockPeng的明信片和新年祝福~~


写这篇才发现糊涂的我竟然忘了贴上SockPeng之前在香港给我寄来的明信片 @.@ 真的是该打,哇咔咔~~虽然这次来个双料的。之前她在面子书有写到《蓝天白云数格子》将会送出限量版贺年卡,虽然那时我没有留言但是很有心的SockPeng也没有将我给忘了。除了限量版的贺年卡还有Sakae Sushi的红包封叻!!呵呵~~我除了喜欢收集邮票、首日封、硬币外还有红包封啦!(有像垃圾婆hor~~什么都爱收集)


而明信片是刚刚“爱上”的兴趣,第一次给自己寄明信片是在柬埔寨和越南旅行。之后就是从香港和澳门寄回来的。。。很高兴第一次收到小薰妈从巴厘岛寄给我的,而第二张就是SockPeng的啦,嗯。。。应该是我的天地才对,但是她寄给我的失踪料~~(我寄给她们的也应该失踪了咯,没有缘@.@) Ops...言规正传,很荣幸可以SockPeng从香港千里迢迢寄给我明信片。


哇咔咔。。。还记得我那时是和她哈啦+猜她应该会买单眼相机而意外收获的得到她的“奖品”,在这里谢谢SockPeng给我送上的新年贺卡和明信片哦~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那个sakae sushi红包封来的。。。。
你们可以一起吃寿司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e also 垃圾婆 leh, kakaka....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