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4Y3M :仪仪写华文名字


哎呀呀~~我居然没有记录到仪仪是在去年的几时会写英文名字呐!!!算啦,都已经成为过去,部落格里只有她写1、2、3的记录而已。


学校从今年开始就要学生自己将英文名字写在课业本上,但是却还没有看到她学写华文名。其实他们是在今年才开始学习笔画的。



某天她问我她的华文名怎样写我就写在她的涂鸦本上。。。没想到过了没几天她就可以不必对照着我写给她的字自己就可以将名字写出来。棒喔!!虽然笔顺有时会错但是整体上算是不错了。


很认真的写着自己的名字,跟她讲给妈咪拍照片留念留念。


写好名字之后还要在那里画上个花,很棒很棒~~

其实这组照片在新年前就已经拍的了就是迟迟没有写文章,过年后的现在她已经学会了多几个单字。


一到二十


人、口、牙

10 comments:

MIKIKO said...

仪仪很乖,会写名字了,下次要show给威廉哥哥看哦~

但是,要威廉哥哥陪他玩哦,要叫人啦。。不要每次都是笃威廉哥哥啊(威廉哥哥说的),哈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儀儀的字體很端正呢^^

alycia妈咪 said...

仪仪写的很不错

winnie@ah咪 said...

仪仪很棒哦~

呵呵~我婷就很差~到现在连A-Z都认不到,唉~看来我婷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了~我已经有心理准备看她以后对什么有兴趣,念完中学就去学手艺好了,哈哈~

看来仪仪学校的水准很高~我婷的都还在跟dot dot line写~

J Sky said...

仪仪很panai。。
我女儿很有可能只会写她的红毛名呢!

咸 妈 咪 said...

现在的小孩酱小就写华语字,真的很可怜咯。看到我孩子写,我也吓到~

米雪儿 said...

仪仪好棒!
看到最后那三个字:人口牙,它是老大第一次听写的3个中文字。呵呵。

讲起写字,我家老大不爱写字的。。目前他的进度只到写字母而已。。每次看到他学写字,他很费神费力的。。初初,他真的完全不爱握笔的。。直到今年。。他才慢慢接受握笔。。看到他有些进步,我也放心。。不怕慢只怕他不学。。:)

天蝎座妈咪 said...

好棒哦!加油!吴静仪。。。

said...

对小孩子来说,那么多的笔划都可以写得那么棒!仪仪加油哦!

PANDA S said...

哈哈!她在写我的名字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