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益香绑线肉骨茶


原本想去吃西餐的但是看到寥寥无几的门面我们有点却步,呵呵~~最后却给扑鼻的肉骨茶香给吸引去。。。。在Auto City已经给它的招牌给吸引着只是都没有机会去尝试。会有尝试的欲望是因为它和以前我们在巴生吃过的肉骨茶呈现方式有共同点,就是一碗一款的。


这样的方式让我们不爱吃肥腻肉的人特别的好,只选择我们喜欢的。。。嘻嘻嘻~~看到餐牌上琳琅满目的菜色让我们忍不住的想每款都尝试。一开始Jeff就问服务员有什么特别的可以介绍,他们就会先了解我们的喜好如是否爱吃肥腻的。如不他就会介绍合我们胃口的,而且当我们选到比较肥腻的他就会提醒我们。还有一点值得赞赏就是当我们点了3种食物后服务员就跟我们说分量够了,嘿嘿。。。很老实的做法哦。因为我们看到餐牌上的肉骨茶种类样样都想尝试 =.='''


好了,来个母女照!!嘻嘻。。。因为前一张仪仪拍到眼睛眯眯的关系所以重拍(傻瓜相机的关系),所以这张她把眼睛张到大大的。


上图的东东是用来摆个别的肉骨茶碗的,底部会点火,功用是让我们可以吃到热腾腾的肉骨茶。er。。。但是希望下次他们可以清洗干净了才让下个顾客使用啦。。。哇咔咔~~只是也把旁边的那些肉骨茶痕迹给擦干净吧!


我们叫了招牌肉(半肥肉)、排骨和肉丸。起初看到小小的三碗会觉得吃不饱、但是是大错特错我们2大1小吃到撑死~~所以店员的话错不了。。。。最喜欢排骨,真的是焖到很 软而且汤头非常的好,让我刚刚吃完就和Jeff讲下次我还要在吃。还给他笑当然好吃啦都是选我最爱的来吃 ^O^


原本Jeff是选油菜的,但是我却给肥美的豆芽给吸引着。嘻嘻。。。


吃肉骨茶绝对不能少的就是油条。

整体来说真的非常的好吃,尤其是可以以个人喜好来下单。而且环境蛮舒适的,久久这样一次的肉骨茶还不错。价钱嘛。。。共RM40.20(包括5%的服务税),所以久久一次就好!!

益香绑线肉骨茶
No. 2, Lorong Teras Jaya 2
Kawasan Perindustri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8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是巴生人,可是不怎麼愛吃肉骨茶,可能從小吃到大吧!呵呵!且,我也沒吃豬肉的,家裡通常週日都是肉骨茶當早餐,我都只用湯拌飯而已,肉骨茶呀!最重要是湯底呢!
我想,他們那個盛碗的器具該是來不及擦乾吧?^^

天天天蓝 said...

我也蛮喜欢这样的吃法,感觉比较精致,我这里也开了一家绑线肉骨茶哦,不过我是吃过久忘了,不知道是不是益香?
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ann low said...

我也喜欢吃肉骨茶,下次到你那里,可以带我去吗?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天蝎座妈咪 said...

老公很想去吃,可是没吃吃饭时候都忘了它。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吃过这家,但是觉得不怎么够味。我喜欢汤头浓郁的肉骨茶,这家的淡了一些,而且蛮贵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外婆煮的素的肉骨茶最好吃!!!!!!!!!!

~ Shui Jin Jin ~ said...

哈哈哈。。。我们吃了不好吃咯。。。叫了几种配菜来试,只到我们的肚子5%饱罢了。。又很贵。。传统得比较好吃。。一锅熟。。=P

~仪仪妈咪~ said...

小鎮姑娘, 哦。。。肉骨茶当早餐哦,我们反而喜欢晚餐才吃呢!

天天天蓝, 是咯,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配料最重要的是不用吃到肥腻的肉,呵呵,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Anncoo, 没有问题,这里有好几档肉骨茶都很好吃的叻,下来的话通知我们!

天蝎座妈咪, 哈哈哈,下次记得咯,是不错吃的咯!

妈咪的心情故事, 是吗?个人口味问题吧,我们却很喜欢也可能是可以自己选自己喜欢吃的肉类所以吃了也特别合胃口。嘻嘻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哟哟哟。。。我好像没有吃过素的叻。。。

~ Shui Jin Jin ~ , huh。。。你们嘛很大胃口 =.=''' 我们觉得好吃叻,个人口味啦,我喜欢这样的吃法叻,因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肉,哇咔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