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肉干面包/班兰面包


这个是阿米的龙珠面包食谱也就是
孟老师的100面包
》的三色土司食谱,之前做的时候一直面对面团粘手的问题。之后朋友-Carryn告诉我用冷水可以解决粘手的问题,所以我用会同样的食谱看看粘手的问题是否可以解决。结论是比较不粘而且还可以稍微整形,看看第一张照片是不是美美的。


做了2款不同陷料的面包,这款是肉干的。周日在巴刹看到肉干就买下,嘿嘿。。。因为我喜欢吃肉干,在做这款面包前我已经夹在白土司里吃咯。


其实我不懂我的面包是否发酵成功,你们觉得呢?


撒上罂粟的是包了班兰陷料的,哇咔咔。。。因为喜欢吃所以家里有买多一包班兰陷料。


我上面包的次数是否惊人?呵呵。。。我们一家都爱吃面包,自从有了面包机我就拼命的用它。省下了不少买面包的钱哦,但是还是得学习转变面包口味不然家里的那两人吃不腻我也会咯。

10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ummy yummy!
你可做去卖了!!好漂亮好有水准咯。。。加油!!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

好漂亮的面包,好像好好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e nice neh...

albee妈咪 said...

仪仪妈咪很可爱哦!那以后拼命的做,我拼命的看咯。。。看到我那天有面包机那天。呵呵呵。。。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请问什么是面包机?

~仪仪妈咪~ said...

孤傲的王子 ~~ 哎哟,那里行。。。我还在学习kok。。。嘻嘻嘻

Ah Tze ~~ 家人不嫌弃啦,哇咔咔。。。。

Sharon ~~ 要一粒吗?哇咔咔

albee妈咪 ~~ 哇咔咔,去爹你老公就好。我hor因为不会手揉的所以才要买面包机,哇咔咔。。。

妈咪的心情故事 ~~ 你看看这个Link,它是可以帮忙打面团或者做土司的“机器”。。。哇咔咔~~

http://sygim.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25.html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我叫 Lyn... 一直都有在看你的 Blog,之前也有留言过了,觉得你的女儿很可爱 :) 还越大越漂亮... 今天我再上来留言是因为我有位朋 友开了个 Blog,而她找了很久却不知道怎样能把Lables 的分类(就好像你的标签) show 出来在 Blog 的主页。。? 我朋友知道我有看 Blog 的 习惯,所以他就拜托我是否可以帮他问一下... 不 好意思 for disturbing u thanks :) many thanks :)

~仪仪妈咪~ said...

Lyn ~~ 不好意思这样持才回访你。。。

首先在部落格的首页你会看到有个“design”,按进去就会是我们整个部落格的程序版图。

那么你就应该会在Page Elements那里,然后呢你会看到有几个“格子”有Add A Gadget,按一下就会跳入另个screen。”Add a gadet"的page,在Basic的地方,共有23种不同的选择,Label的话就在第18个。旁边有的+的符号,按一下就可以。

希望我的解释你看得懂,有什么在给我知道。

Anonymous said...

嗨 ~ 仪仪妈咪谢谢你 :)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From Lyn

~仪仪妈咪~ said...

Lyn ~~ 不客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