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东炎面


老板order的东炎面,嘿嘿。。。我是用东炎即煮料煮的,只是加入想吃的配料就行。一点都不难,只是味道不够浓郁。仪仪也受我们影响变得爱吃辣,起初我还担心她特地煮了个海鲜粥。但是她看到我们吃的时候也讨喔,我就给她吃配料咯。吃后双颊微红但还要,哈哈哈~~她其实很爱吃辣,时不时会和我说想吃辣辣的面。(我们喜欢煮东炎意大利面)这样带她吃什么都没关系,不像以前要吃什么都得顾虑。

12 comments:

晴天 said...

爱吃辣的小孩子实在很难找了。。仪仪好棒。。

Unknown said...

流口水了...不过最喜欢白色的东炎汤。

Huey said...

肚子饿了咯~

ace C said...

父母对小孩的影响很大哦!
东炎真的很好吃!=)

天蝎座妈咪 said...

我的全部能吃辣,和我一样。仪仪好棒哦。

εlsа ღ said...

我来吃"东炎面"咯。。看了都想吃。。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this look so delicious, can I have a bowl please!!

凯丽。angie said...

仪仪好棒呢!Angie也喜欢呢!

彩芳 said...

仪仪好棒哦!小孩会吃辣带出门真方便,随便叫什么他们都可以吃。我的两个孩子我也是从小就训练他们吃辣,现在每一餐没辣不欢。

Bombomba said...

仪仪小小年纪就能吃辣,训练有素!

~仪仪妈咪~ said...

晴天 ~~ 不懂你生了吗?最近比较忙,没什么时间回复留言。她hor很喜欢吃辣,不懂是不是我怀孕时爱吃辣的关系,哇咔咔

维雄 ~~ 呵呵,白色的哦,好像没有试过咯。

Huey ~~ 其实很容易煮而已,你可以自己试试看。

chunyu ~~ 对咯,但是还是不会给她吃太辛辣啦,怕她不能顶,可是hor她看到我们吃的时候会讨。。。

艾卿 ~~ 哦,kaki咯!!哇咔咔

~仪仪妈咪~ said...

Elsa ~~ 哈哈哈,看看自己做一碗。很容易而已

Sonia ~~ no problem , come , serve urself

Angie ~~ 哈哈哈,她是个小贪吃鬼!

彩芳 ~~ 对咯,出门比较方便咯。呵呵呵

Bombomba ~~ 嗯,以前给一点点,现在她喜欢了会自己和我们讨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