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周末午餐-腊肠炒长豆/咖哩鱼丸/咖哩鸡


从香港回来后比较少下厨即使有也是同样的彩色,哇咔咔~~今天想吃咖哩鸡,就快手快脚的用cosway咖哩鸡料煮了鸡腿咖哩鸡。 ^_^ 哇咔咔,仪仪也是很喜欢吃辣,看到我煮咖哩鸡一直问我几时可以吃。哈哈~~

炒了长豆家腊肠,不错的配搭。仪很喜欢吃,现在我就和仪仪讲要吃多多菜这样才可以变漂亮。哇咔咔~~有时在吃菜时她还会问我,她有变漂亮hor。。。哇咔咔


想念香港的咖哩鱼蛋,趁着煮咖哩鸡顺便煮了一些咖哩鱼丸。很美味咯,仪仪也吃了3-4颗。

4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看到咖哩流(¯﹃¯)口水~
仪仪实在很厉害哦~看那咖哩鱼蛋还挺辣的样子leh,她都可以吃,厉害哈哈

Ivy Tay said...

哇你很厉害煮喔,看到我口水快流出来了。仪仪真的很厉害那么小就会吃辣椒。 佩服佩服。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 better than me, i very lazy, most of the time eat outside...

Bombomba said...

仪仪妈咪,咖哩鱼蛋不辣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