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从HSBC赢取的Adidas Jersey


在没去香港前就知道赢取了Adidas的Jersey,Jeff是参与由HSBC主办的电话游戏。知道HSBC有这样的活动后他也凑热闹send了个短信去参与,却没想到可以这样幸运的被抽中成为每一天的一个幸运儿。哈哈~~我就贴上来咯,代表说有些比赛是真实的啦!!哈哈。。。因为每次参加什么比赛好像都没获奖嘛,这次证明了以前是没运气咯。
当他知道获奖后还hiao hiao的在香港看这件衣服的价钱,哎呀得HKD500多呐。赚到了~~哦,话说回来,这可是他第三件的Adidas Jersey =.='''' 他是个多汗的人,每次出门得多准备几件衣服。呵呵。。。而这次去香港刚好有带了件Jersey去,他像发现新大陆这样。。。因为hor他讲Jersey穿起来比较舒服,即使是多汗的他也不会觉得粘粘的。最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在香港就买了2件Adidas的Jersey!!!价钱算是合理的啦HKD100出一点点,兑换回来马币大约50。当然啦不是new arrival,呵呵,反正我们都不介意。最这样这件红红的Jersey就这样免费的送上门啦,所以bank举办的活动是可以参加的。我很现实hor!!!哇咔咔

10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哇!!!!!你们真幸运叻!!!!为什么我每次参加什么比赛都没赢过什么东西的>.<

好值得的奖品!!!

晴天 said...

好幸运哦。。真是羡慕你们。。呵呵

Heidi said...

恭喜恭喜~~ HSBC举办的都是真的,我拿了几次voucher,呵呵。。。

Alice Chong said...

最近我Hubby也在AMBank赢取一架Ipod。。。^^

天蝎座妈咪 said...

祝你们好运连连哦! 羡慕涅!

Angie Lim said...

哇,看来你和jeff是好运之人。
我好久都没奖中了!

Puddycat mummy said...

哇。恭喜恭喜。。你们真幸运。。

Frida said...

其实hsbc很不错的,时常有优惠。
我上次最高纪录,应该是换取整百多块的padini voucher,sushi king,还有gsc的戏票。
我的雪糕机,也是hsbc换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恭喜恭喜!!运气很好噢。。。那么多人参加也赢了!! ︿.︿

凯丽。angie said...

这真是幸运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