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聪明学子



www.eyoujiao.com

这是家公到中国时给仪仪买的手信,呵呵。。。每次家公出门都会买东西给他的宝贝孙儿,还常常给姑姑们笑公公只有仪仪的心叻,每每出门就只记得给他的宝贝孙儿买东西。呵呵~~

说起这个聪明学子我们真的很佩服(不要笑我们孤陋寡闻,我是还没看过啦,除了Robin出版的I-Pen),除了发音精准而且还多元化。

这一套聪明学子内附6本书:《学前必备认识篇》、《学前必备300字上》、《学前必备300字下》、《学前必备拼音篇》、《学前必备数学篇》和《学前必备英文篇》。家公还多买了五本书,《学前必备故事篇》、《学前必备国学篇》、《学前必备数学篇-大班》、《学前必备英文篇-大班》、和《学前必备语言篇-大班》。

比较特别的是以下两本:

《学前必备故事篇》 共有288个故事
《学前必备国学篇》 内有古诗和三字经

只需要用那个小老师(如图的白色pen),点一点封面的“code”后就可以继续进入书里面点想要知道的图画/文字,小老师就会发音咯,很好的“玩具”。具玩乐和学习在一起哦,还省却了像我这样的懒惰妈咪,哈哈哈~~仪仪很喜欢这个玩具。但是我不懂这里有没买这玩意儿。

聪明学子是附有charger的,而且还蛮耐用从买到现在才charge过一次。书本是可以在添购的,如果下次还有去深圳的话打算在买几本。

12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仪仪 must be very happy...

淑惠 said...

看来爷爷很疼爱仪仪哦,姑姑们都吃起醋来了。
很好的一份礼物,祝仪仪学习快乐。

我的天地 said...

哇,好像好好料呢~~
仪仪,可以与姐姐分享吗?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你家仪仪好幸福哦!
仪仪Mummy用了可不可以与大家分享。。。
在购物中心也看到(不同牌子)
就不知道好不好???

非一凡 said...

如果我有孙子了我也会很大方啲!!呵呵

咸 妈 咪 said...

不错的教材,适合懒惰的妈咪,哈哈哈~~

cre8tone said...

很不错的教材...

Unknown said...

发音真的很精准吗? 我一直以为这些教材的发音都不是很准的咧~ :P

那如果恒心的爹地有出国,我也要他买了。 不然每次他问我要买什么手信给恒心我都答不出。 ^_^

Heidi said...

仪的公公还会买这种教材,不错叻^^

Alice Law said...

Sound interesting!

ahmok33 said...

你买的这种发音会不会很中国呛,之前我通过中国人手上买给小孩的就很重音,英文发音也有很多怪怪的,就不敢再给他们玩,怕会误导他们。。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 是咯,她很喜欢因为有很多不同的东西学和玩。

淑惠 ~~ 嗯,但是姑姑和叔叔们都很疼她啦,因为暂时婆家只有她那么一个孙,所以比较疼。

我的天地姐姐 ~~ 不要啦,这个是给小孩子玩的,你大料不可以玩~~哈哈哈

°•° 牛牛Mummy ~~ 那天我也是看到不同的牌子,下次和你们分享我的,会拍摄下来你们自己衡量,我建议你们在这里买毕竟我的这套是在深圳买的没有任何保价。

feiyifan ~~ 我相信,像我对孩子还不是那么舍得。。。。

咸 妈 咪 ~~ 嘿嘿。。你是赞还是扁我啊??

prince n princess mum ~~ 嗯,蛮不错的咯!

珍 ~~ 我觉得这套不错啦,发音很准,不想中国的发音哦,下次录下来给你们看har~~

Heidi ~~ 他们都很疼仪仪啦,唯一的孙子特别疼!

Alice Law ~~ quite good materials!!

ahmok33 ~~ 这套我就觉得不错咯,没有中国腔,下次录给你们看har,我也试过买那些VCD很重的中国腔,我宁愿收起来咯不然教坏孩子就惨!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