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2010的生日大餐(一)- Winter Warmer

2010年6月22日


决定提前2天去吃生日大餐因为生日当天遇到仪仪必须上音乐课,所以选择我们从没到过的一家餐厅-Winter Warmer。我们很少会去这样的餐厅吃东西,一是对吃的要求不高,二是怕价钱吃不消。但是这个月却破纪录,吃了3间不同的餐厅。哈哈哈哈~~荷包破了洞!!!

我们3人一致觉得环境很舒适而且食物和和我们的胃口,因为我们还有想再来的冲动。


Winter Warmer的摆设都很漂亮,我们只是在内堂拍摄。入门处还有很多很多的摆设,但是我们却没去一一的摄下来。最喜欢上面那两张照片-灯和风扇,很古典的风格。


这是Jeffry的Tomyam Seafood Spaghetti,很好吃。仪仪帮忙吃了一半呢,就是因为在这里吃到好吃所以在隔天才可以吃到老公下厨煮的。哈哈


我是饭桶来的,所以通常出外会选择吃饭多过面。忘了叫什么因为Jeffry忘了拿收据,哈哈。。每次吃完东西都会把收据留下来就是未了写文章。我记性差嘛。酸酸甜甜的鸡肉,非常好吃。

现在出外用餐不必担心仪不能吃辣了,她给我慢慢的训练到喜欢吃辣食物。呵呵。。。而我也不必得迁就她而放弃我的辣辣美食!!


饮料来咯,看看谁就高兴???哈哈。。。还不是她咯!

在拍照时她已经很想很想喝了。这是我点的Rose Iced latte的。唉。。。人老了想不起名称。很好喝。刚开始没搅拌均匀,喝的时候很苦涩。(食物名称是再添加上去的,多亏SockPeng的提醒我才会去网站找回名称)


这杯是Jeffry的Green Tea Iced Latte吧,味道还不错但是我比较喜欢我的那杯。


呵呵。。。吃饱后来个母女照。这餐吃掉了RM51++,喜欢下次再有机会来吃啦。食物还真的很好吃咯!

1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如果你记不起食物的名称
可以到winter warmer的网页看看
http://www.winterwarmers.net/index.html

我每次都尽量记得拿收据
或者开始吃的时候,拍下menu

LH said...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家庭幸福美满!

J Sky said...

好多的celebratins哦!好好命,好幸福。。。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Heidi said...

这家我还没去过呢。。。有机会要去试试^^

我也是不记得食物的名的,有时候没有拿到receipt就放照片罢了,哈哈~~

Eugein said...

下次可以点他家的下午茶,2人分量的3层点心+英式茶,我想仪仪看到层层的各式蛋糕甜点一定心花怒放,哈哈~:)

淑惠 said...

我喜欢这家店的气氛,喜欢坐在这里慢慢享用下午茶。

祝你生日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没有全家福,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sock peng ~~ 谢谢你的宝贵经验,让我写接下去的sushi篇可以找到食物的名称。但是我还得多多练习啦,每次都觉得写得不是很详细。

Lay Har丽霞 ~~ 今年收到很多祝福咯,我也同样的祝福你们啊。。。谢谢!!

J Sky ~~ 今年吃的多,反而没收到老公的礼物叻,哈哈,吃是福气来的。。。。再次谢谢你!!

Heidi ~~ 哈哈,所以我们都得记得拿收据才可以分享让更多的朋友知道咯!

Eugein ~~ 哦。。。下次可以试试看,呵呵。。。会把jeffry给吓怕的!!(荷包受不了咯)

淑惠 ~~ 我也是喜欢那里的气氛,很舒服咯!

Sharon ~~ 是咯,好像很久没有拍全家福了~~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
家庭幸福美满!

~仪仪妈咪~ said...

淇淇 ~~ 谢谢你!

小薰妈 said...

我们也是直接拍menu的!我们每次都先点菜,然后waiter收回menu时我们会叫他留下一本给我们。我们就可以慢慢拍下名称和价钱咯!!^^在巴厘岛也是酱紫!啊不然一个星期吃了那么多场,哪里可以完全记得!@@

~仪仪妈咪~ said...

小薰妈 ~~ 原来如此,我学会咯,下次就可以不用股股虾!!!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