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极乐寺开灯仪式


全家福

我第一次拍摄的麻豆~Leo~

姓氏桥的美丽

Jeff拍摄的观音





1~2~3~跳

7.30的亮灯仪式

小巷看极乐寺的美

山脚下的极乐寺

山脚下的极乐寺

知道星期日极乐寺有亮灯仪式,Jeff约了一班朋友去拍摄。我们3点多就出门了,呵呵因为担心会塞车。到达槟岛才4点而已就带朋友们去姓氏桥走拍,在姓氏桥上玩搞怪照片惹得姓氏桥的居民出来看我们做笑。想知道的按这里
之后我们就出发到极乐寺拍摄了。我们得知要在菜园拍摄才可以拍到美丽的极乐寺美景。(我们不曾到过菜园只是听朋友们提起而已)“肉眼”看菜园是在高处,所以我们就驱车上到最高处。在半山那里就看到菜园上挤满了摄影爱好者。问了那里的工作人员和居民,他们告诉我们得去山脚下的伯公庙那里步行上去。呵呵。。。我们就从“高处”走到“低处”再爬上“高处”的菜园。可怜的我们爬到那里是却看到很多摄友被菜园的主人“赶”了出来。可能摄影人潮太汹涌了,怕我们踩死了他们的蔬菜。逼于无奈我们唯有移师到再上一点的丛林,可是从那里看到的极乐寺全景没在菜园那里看的美。哈哈,我看那里大约有50-60人个个等着亮灯仪式和燃放烟花。但刚刚被菜园主人赶了出来的我们还是没这样幸运烟花竟然在7.30就燃放了,天还亮所以我们都很失望咯,都不能拍到美丽的烟花+极乐寺美景。看了新年期间还是会到极乐寺再拍摄吧。
2010年2月7日:傍晚7点新春万佛光明灯亮灯仪式
2010年2月12日-15日:整个极乐寺将会从傍晚7点亮灯到早上7点
2010年2月16日-18日:亮灯时间是傍晚7点到午夜
2010年2月28日-3月13日:亮灯时间是傍晚7点到晚上10点
拍摄后记:
  1. 在等Jeff去取车时看到熟悉的人,就是蓝天白云数格子的Sock Peng,刚好我就坐在他们车的右侧,可惜当时Sock Peng没看到我,而我也不好意思和她打招呼担心她认不出我。
  2. 可能是在炎炎夏日的下午趴趴走了整天,晚上已经有些头疼了。整晚还给那头疼给折腾。隔天却发烧了,天啊~~接近新年才来生病。。。

11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们太迟去了
拍的照片不多

如果没有聚会在附近
我想我们不会去了

下次记得和我打招呼

苏联妈妈 said...

我还未在晚上到哪儿。。改天有机会必须晚上去那里走走。

Jane Chin said...

那个姓氏桥很有Ketam岛的味道。原本工作很不愉快,看了你们的vid,被你们的开心感染了,看了自己也会笑。嗯,我还看见妳偷了仪仪的小笨象出来,呵呵!

567 said...

真服了你们这帮拍摄发烧友!
那仪仪呢?你把她丢给谁了呢?>,<

晴天 said...

我新年期间会到槟城去,我要去看那观音, 好壮观哦。。

我的天地 said...

可怜的仪仪有被丢在家了~~
(*^__^*) 嘻嘻……

cre8tone said...

精彩!~

Heidi said...

喜欢你们拍的照片,很美~~

zxteoh said...

厉害咯~你们是摄影团啊?哈哈
已经是妈妈了哦?嘻嘻~

karenc 采茶女 said...

~新年快乐喔~事事顺利~

~仪仪妈咪~ said...

大家不好意思,这样迟才回复你们!!

sock peng ~~ 哈哈,我会的!

Jane Chin ~~ 发泄出来吧!!工作难免有受气的时候。加油!嘿嘿,因为知道你用了没人笑我就学你咯!哇咔咔~~

567 ~~ 狠心的我们把她“丢”给家婆~~

晴天 ~~ 新年期间有来,记得一定要去极乐寺哦!

我的天地 ~~ 哈哈哈。。。。

苏联妈妈 ~~ 有机会下来,我们聚一聚!

little prince's mummy & Heidi ~~ tq!

zxteoh ~~ 不是摄影团啦,只是几个爱好摄影的朋友一起去拍摄!

karenc 采茶女 ~~ 嘻嘻。。。年都过了我才来回复,祝你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