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仪仪第一次上台表演-01.11.2009 (Part 2の照片上载)


1. Kawai Post 1

2. Kawai Post 2

3. 挂在礼堂的学生作品 1 ~ 这些只是仪仪的班级作品

4. 挂在礼堂的学生作品 2

5. 挂在礼堂的学生作品 3 ~ 这是仪仪的作品

6. 挂在礼堂的学生作品 4

7. 这是另一间分行3岁小朋友的作品,很喜欢所以拍下来了

仪仪第一次上台表演-01.11.2009
仪仪的奖杯

呵呵。。。老天保佑哦,照片还是可以transfer出来不然的话就没有这篇贴了。

那天在家里跟仪仪换上她的可爱小蜜蜂衣服,绑美美的头发再加点点的粉底就带她去集合地点啦。想看仪仪表演的请按上面的link。

15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越来月喜欢仪仪。很可爱~~

那绵羊很可爱也,使用棉花做成的吗?

567 said...

照片作么不可以transfer出来?
相机出问题?

好可爱的作品,老师也还给我家小霸王一整年的作品,也不错看,有机会也po上来哦^^

仪仪穿上可爱小蜜蜂衣服,感觉长大很多也~

天蝎座妈咪 said...

好可爱的baby bee!

恩轩至佳 said...

大个女了! 仪仪应该很喜欢舞台表演吧?

Heidi said...

仪仪好可爱,还会摆pose^^

Puddycat mummy said...

蜜蜂衣很可爱
小孩子的作品都是那么纯真
好像回到过去,哈哈

cre8tone said...

仪仪好厉害哦!~ 继续加油!~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said...

仪仪好漂亮哦!
仪仪妈咪,记得来我家领奖!

Rachel Hei said...

仪仪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还会摆post哦, 呵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可爱的蜜蜂。。嘻嘻!!

karenc 采茶女 said...

3岁小孩的作品这么棒喔?我很喜欢绵羊。仪仪很可爱喔,像妈妈的关系,呵呵呵。。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蜜蜂装是特地去买的?还是学校提供?

sock peng said...

幼稚园的作品都很不错
看来他们的老师也蛮花心思

~仪仪妈咪~ said...

我的天地 ~~ 很可爱hor,那里很多作品可是我还蛮喜欢那绵羊的,对咯用棉花做成的!

567 ~~ 我的记忆卡好像傻了,呵呵。。。我也拿回来了一大堆的书本,呵呵。。。

天蝎座妈咪 ~~ 可爱哦,比我想象的服装还可爱多了,呵呵~

恩轩至佳_密池 ~~ 感觉她还蛮喜欢的咯,最近一直在家里高歌~~

Heidi ~~ 现在很难叫得动她摆可爱的pose料咯,呵呵。。。以前比较ok!

Puddycat Mei Ai ~~ 对咯,呵呵。。。一转眼已经是女儿的作品料!

little prince's mummy ~~ 呵呵,会的,谢谢哦!

淇淇 ~~ 嘿嘿。。。不要这样赞我女儿呐,嘻嘻嘻。。。

~Rachel Hei~ ~~ 最近很看心情咯,唉。。。

孤傲的王子 ~~ 一直在那里唱小蜜蜂,听了都头痛了!哈~

karenc 采茶女 ~~ 哇咔咔,赞我呐,是咯,他们比较多手做。

Chin Weng 茶先生 ~~ 是和学校租的啦,哈哈,得付钱的哦~

sock peng ~~ 嗯,很喜欢那里的学习环境咯!

Janelle said...

作品都好美哦!我这个年纪的时候都做不出这样的成绩!

仪仪穿这套衣服很可爱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