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仪仪第一次乘坐巴士



上星期六是仪仪托儿所安排在平民小学的毕业典礼彩排日,一直以来星期六都不曾送她去上课,而那天的她一到达学校就不肯让我走。嘻嘻。。。吵着要去该该~.~ 还哭了呢!在老师的哄哄骗骗下我就离开了!家长只需载孩子到学校,学校会安排巴士载送去平民小学。我知道这是仪仪长这样大第一次乘坐巴士,每每我载她放学时看到巴士她都会想要坐。嘻嘻。。。其实我还蛮担心的,想到她这样小的娃娃自己坐在巴士上也不懂老师可否顾得来毕竟那里有这样多的学生。

大约4点多我就直接到平民小学去载仪仪,不想她等到6点才回。一见到她,她就迫不及待的和我说她刚才是坐巴士来这里的。哈哈。。如愿以偿咯!回想我们以前那里有机会坐私家车啊,小小的时候就跟我的妈妈乘坐巴士去鲁乃找我的大姨!每每学校假期都会去那里住上这个月的,反之现在会自己驾车的时候只有适逢佳节时才会回去聚一聚。现在的小孩实在是太幸福了,去哪儿都有父母接送。

哈哈。。。仪仪除了想坐巴士外更想坐飞机。。。哈哈。。。每次看到飞机在天空飞都很兴奋!还会叫爸爸带她去坐飞机,嘻嘻,希望很快的可以带她坐飞机去旅行咯!

她还分不清飞机和直升机,昨天明明是直升机她却讲我们错~.~哎哟哟。。。

14 comments:

MIKIKO said...

阿米小学虽然是坐校车,但是每次看到朋友搭巴士去街上逛街还是很羡慕的,但爸妈不放心,我去哪里他们都要载送,补习要载,逛街也包载送,连去书局买参考书也会在书店等我。。中二那年,第一次有机会和朋友搭巴士下市区,高兴到不得了。。朋友却说我不会享福,他们要爸爸载送都没机会,我不必晒太阳等巴士让他们几羡慕,晕~ 原来拥有的幸福是不知道珍惜的,哈哈~

cre8tone said...

我儿子也常说要坐巴士。。。也许觉得大大辆的,很厉害!~ 哈哈~ 还没让他试过。。。

我的天地 said...

那你就告诉仪仪,直升机是的头顶有个像小叮当般旋转的物体,而飞机没。。
嘻嘻,希望她会明白

课外题:
~ 仪仪妈咪 ~,你知道大山脚或北海一带哪里有孤儿院吗?

567 said...

或者跟她说飞机是有翅膀的~

换是我的孩子,我也会担心他们乘坐巴士。
现代的父母不容易当,想太多~

咸 妈 咪 said...

那天大頭哥也是坐巴士去Fire Station咯﹐看到他還坐第一個位子呢﹐他很開心噢﹗哈哈~~

♥♥♥弯弯米♥♥♥ said...

其实很奇怪咯,为什么小朋友都喜欢坐大大辆的车?也记得女儿初次坐飞机时亦是兴奋得很。

Puddycat mummy said...

你说得对,现在的小孩真得很幸福。
以前阿猫都是坐motor去学校的,
哈哈~
时代真的不同了

**菲奧娜** said...

哈哈哈~我家兩只小瓜也是吵著要坐巴士去上學哦!

非一凡 said...

搭巴士很兴奋的咧!!哈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搭巴士的確有些擔心,一輛巴士醬多小小生,而負責帶上帶下車的只有一位負責人~~

儀儀很快就可坐到飛機了,想必那時她一定很開心的!

凯丽。angie said...

我家语馨也常说要搭巴士。。。。

曾让她试过,谁知老是要求 。。。汗颜

珠英 said...

我也是担心孩子坐校车,所以每天都载送他们上下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以前的时候,坐私家车是很风光的。

现在的小孩反而是坐私家车做到怕,觉得搭巴士比较新奇。

上帝的使者 said...


你好,我是幸福儿童领养与托付协会的Penang区负责人,
希望你成为我们的会员。
欢迎你也参加我们协会的义工日,一起到永爱孤儿院做义工~你可以随吃查看我们的动态,跟我们一起到孤儿院做义工和探访活动!我们绝对欢迎您~!!!

我们最近也在为KULIM永爱孤儿院筹募。
日用品,捐款等等都可以~

我们也会在新年后一起到永爱孤儿院做义工,然后再安排去下一家孤儿院~
希望你可以跟你的朋友参与我们。

这是我们的专页:www.facebook.com/MYCCACC

希望你能招揽更多有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