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给Jeff爸爸的晚餐 ☆╯蜜糖鸡 ☆╯



真的很久没上菜了,有时煮了也懒惰帮它们拍照.哈哈...太排写了! =.=
上星期天Jeff爸爸接了个job,所以没能和我们一起去庆祝他外婆的生日.我和仪仪就随家婆一起去SP为外婆庆祝生日咯!(可惜我没拍照...因不好意识嘛!)在回程时给Jeff爸爸拨了个电话,他叫我买晚餐给他吃...哎呀...酱迟了也不知去那里买东西给他吃~~其实刚才的晚宴还有剩很多的菜,家婆有拿炒面就给Jeff爸爸当晚餐咯!^^我吶...到家后快快跟仪仪打点好,给她睡觉.在将鸡肉解冻,等的同时再煎2粒麻油蛋!哈哈~~
鸡肉解冻好了只后,就快快将黑酱油和蜜糖加入鸡肉就下锅煮了!怕来不及...哈哈...很可惜的是酱不够时间让它入味!!味道麻麻而已,将就完成任务啦!其实当Jeff爸爸到家时我才刚刚赶好蜜糖鸡,而他也等不及了,先吃麻油蛋和炒面,等我将蜜糖鸡拍好照才给他吃!呵呵...(今晚我会再战蜜糖鸡,昨晚已经腌制好5只鸡腿了希望这次能比较好吃^^)
其实我不懂要用烘,煎还是炸才好吃...我昨晚和Jeff爸爸讲哦来去我准备了5只鸡腿不如我分开以烘,煎,炸来弄这次的鸡腿...哇卡卡~~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5只鸡腿啊~
你们才3个人而已。。留2只给我和辉。。。
我们今晚来“其餐”。。哇哈哈~^^~

咸 妈 咪 said...

喲~~~ 給venus 搶去了﹗
喂﹐應該讓給大肚婆啦﹗ 嘻嘻~~~ ^^

Alice Chong said...

Huh!!!被抢完了。。。呜呜~

~仪仪妈咪~ said...

~ Venus ~ 不好意思呐~~我们的胃口好大的!哈哈...5只鸡腿刚刚好塞我们的口而已!!!^^哎呀...都不知好不好吃KOK~~

~仪仪妈咪~ said...

* 咸 媽 咪 * 哇卡卡...想不到我家的鸡腿还酱好买啊...可以计划开档了! ^^

~仪仪妈咪~ said...

Alice Chong ~~ 没关系...今晚我PO照片上来时,你就快来抢!加油^^

Mayble said...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我也要吃^^
记得在煮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lso cook chicken few day ago, but i use mid wing...

80's Cherlyn said...

jeff爸爸好幸福噢~

~仪仪妈咪~ said...

Mayble~陈太~~刚刚又煮了。。。可是味道不是那么可口。。。得再加油^^

~仪仪妈咪~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oh...i cook again tonight,but not so nice ~.~ wakaka this weekend i think i will cook agian! gambate!!

~仪仪妈咪~ said...

泰迪妈咪@cherlyn ~~ 还好啦。。。幸福的他也得把我煮得不好吃的也吃下去!!>.< 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