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ღ手指小饼干ღ


这是为我家小宝贝做的小饼干,可惜的是太硬了. . . 哈哈~~我不敢给仪仪吃叻~~唯有牺牲Jeff爸爸咯!咔咔咔咔!这是我从刚买的食谱里看到的,因为用的材料都很简单所以就想试做咯!
食谱里的手指小饼干卖相很漂亮但我的吶就长的有的抱歉 "=.=" , 原因是我笨咯!挤来挤去没一个是长得一样的!哈哈!其实我忘了买挤花袋,我很班代的用塑袋来代替.哈哈~~
这次不成功没关系,因为我会再努力的!嘻嘻~~拍起来的还不错哦!但只能看不能吃! ^^ 祝我成功!! ^^

4 comments:

熊熊 said...

不错喔~~

嘻嘻,看起来很好吃。

加油,下次你会做得更好的。

~仪仪妈咪~ said...

熊熊~~真的只是"看"起来好吃!哈哈~~我会加油的!谢谢你常来看我哦!

Alan ♥ Wendy said...

加油哦~

咸 妈 咪 said...

那星期日﹐我的cookies還有得吃嗎﹖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