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仪仪の回忆录


仪仪刚刚出世哦!

第一个月の仪仪

第二个月の仪仪

第三个月の仪仪

第四个月の仪仪

第五个月の仪仪

第六个月の仪仪

第七个月の仪仪

第八个月の仪仪

第九个月の仪仪

第十个月の仪仪

第十一个月の仪仪

仪仪の一岁生日趴地

仪仪の一岁生日蛋糕
ღ名字ღ 吴静仪 Goh Ching Yee
ღ乳名ღ 仪仪,贝B
ღ生日ღ 31/10/2006
ღ身高ღ 83CM,量于18.01.09
ღ體重ღ 11
ღ年齡ღ 3
ღ生肖ღ 小狗
ღ星座ღ 天蝎座
ღ喜歡ღ 爸爸妈咪 和 peng peng
ღ討厭ღ 肮脏
ღ興趣ღ kai kai
ღ音樂ღ 妈咪唱的,小老鼠 ,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4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家小薰的身高竟然和你的仪仪一样,而且还重过她1kg。她才一岁半叻!每次走不了多久就要抱抱。可以想象我们每次抱她出游都抱到手段吧?@@
.......................................
到4月14日以前,欢迎天天来我家投票给小薰~
全靠你们啦!!谢谢~

~仪仪妈咪~ said...

小薰妈~~我家仪仪个子和我一样 ^.^ 哈哈~~矮小可爱型 ~~ 仪仪也是一样走不了多久就要抱抱,但通常都是Jeff爸爸抱她,我较少因为我真的没力气~~

咸 妈 咪 said...

喲~~~儀儀真是越大越靚女噢﹗期待我家大眼妹快快長大﹗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咸 媽 咪 ~~ 她以前很BoyBoy Look 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